最新消息:

藝饗年代完整版》2022.5.8 一家之主/冥遊記-帝王之宴/安迪沃荷展/考爾德雕塑

   2022-05-08 16:37 點閱:0



✅母親節假期,應景新片" #一家之主",集結金獎卡司陣容,包括香港金像獎影后鮑起靜、金鐘視后柯佳嬿,以及資深演員寇世勳、陸弈靜,在片中細膩呈現,母親在家庭裡的多重角色功能與自我覺醒,也有現代家庭中,老夫老妻的幽默互動,送給家中每一位辛苦的女性和一家之主。


✅唐美雲歌仔戲團25周年新作"#冥遊記-帝王之宴",她首度挑戰飾演武則天,並特別邀請國光劇團當家老生唐文華,首度跨界歌仔戲,飾演唐太宗李世民,陣容中更有許秀年、小咪等歌仔戲天后,堪稱強強聯手!


✅普普藝術大師 #安迪沃荷,近期在紐約要登場的拍賣作品,槍擊瑪麗蓮,被譽為是近代藝術史最重要的作品,估價兩億美元,近期來台灣展出,有望成為拍賣史上,最高成交價的20世紀藝術品。


✅近期在紐約舉辦的春季拍賣當中,備受矚目的還有 #亞歷山大考爾德 ,這位動態雕塑鼻祖的作品,即將登場30年來不曾公開在藝術拍賣市場的作品估價超過1000萬美金。


✅本周日 請鎖定50頻道1430-1500(TV首播)

✅主播:田燕呢

✅精華重播+花絮+限量贈票贈品


在這裡:

【 FB粉專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Eranews

【 YouTube訂閱+按鈴鐺↓↓ 】

http://bit.ly/2VuPEsT

http://bit.ly/2VuPEsT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