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藝饗年代完整版》2022.4.24 齋藤工在影集中「懷孕」!/連恩尼遜、岡田准一各推硬漢新作/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騰空」之美!

   2022-04-24 15:15 點閱:0



✅近期兩部話題新作在NETFLIX上架,改編日本漫畫的影集,由日本知名男星齋藤工,飾演意外懷孕的男性上班族,他因此經歷女性懷孕在生活和工作中的種種困難,以幽默手法探討並翻轉兩性認知與差異。

另一部則是入選第72屆柏林影展的日本動漫電影,在奇異的泡泡雨落下後,世界的重力法則遭到破壞。


✅年近70的影星連恩尼遜,持續推出新作,在一場犯罪陰謀中,他被自己的記憶干擾,但動作身手依舊矯健,同片還有資深美艷女星莫妮卡貝魯琪 ,眾人在謎團中各有身分,真相等待揭曉。另外,日本男星岡田准一,則在新片中展現英勇的武士道精神,在日本票房和獎項都有極高表現。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之前在網路掀起梗圖浪潮,其實這棟建築是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荷蘭建築師雷姆庫哈斯所設計,將三個不同需求的劇場空間,在有限的腹地,在空中借了空間,讓劇院騰空。它的建築美學,一起來欣賞!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包含大劇院、球劇場以及藍盒子,三個劇院空間有各自獨特的設計,在內部最特別還有展覽迴路,透過手扶梯就可以看見三個劇場正在進行的表演,藝術中心的內部,繼續帶您欣賞。


✅本周日 請鎖定50頻道1430-1500(TV首播)

✅主播:田燕呢

✅精華重播+花絮+限量贈票贈品


在這裡:

【 FB粉專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Eranews


【 YouTube訂閱+按鈴鐺↓↓ 】

http://bit.ly/2VuPEsT

http://bit.ly/2VuPEsT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