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藝饗年代完整版》2022.4.17 「DC超級寵物軍團」/「媽的多重宇宙」/夏姿巴黎大秀/西德藝術家動感雕塑

   2022-04-17 16:27 點閱:0



✅動畫新片"DC超級寵物軍團",由基努李維配音蝙蝠俠,巨石強森和凱文哈特,則分飾兩隻小狗角色,超級反差引來粉絲爆笑回應!片中,拯救世界的超人和正義聯盟的成員,竟然遭到綁架,超級寵物軍團則是發揮力量,拯救落難的超級英雄群!


✅華人功夫影后楊紫瓊,在新作中飾演一位美國華裔媽媽,在平凡無奇的一天中,突然展開宇宙穿越之旅,並且只有她能拯救世界!劇情神展開且無厘頭,讓影迷看到截然不同的楊紫瓊。


✅夏姿剛結束巴黎時裝周大秀,以「光塵」為題,藉由光與火的意象,讓服裝呈現強烈的生命力,而在疫情之下,對於每年的巴黎大秀,又有什麼樣的影響? 一起來看!


✅三位分別來自西班牙、德國的藝術家,他們以紙、鋼材、壓克力等素材打造流轉迴旋,有著輕快舞姿,如華爾滋般動感的雕塑,藉著雕塑呈現的韻律姿態,帶人徜徉愉快的春天旋律。


✅本周日 請鎖定50頻道1430-1500(TV首播)

✅主播:田燕呢

✅精華重播+花絮+限量贈票贈品


在這裡:

【 FB粉專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Eranews


【 YouTube訂閱+按鈴鐺↓↓ 】

http://bit.ly/2VuPEsT

http://bit.ly/2VuPEsT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