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藝饗年代完整版》 2021.10.17 溫隆信大師/譜出六堆的音樂/李心潔專訪/堅持與放手之間

   2021-10-17 17:02 點閱:0



✅音樂大師溫隆信,是台灣知名的作曲家,也是樂團的創辦人,國內外獲獎無數,如今常住美國的他,為了六堆三百年回到故鄉,擔任六堆三百紀念音樂會總監,身為六堆人,客家文化成了他的創作養分。他用對家鄉的記憶,打造氣勢磅礡的交響樂,打造屬於六堆的動人旋律。


✅而這位音樂大師溫隆信,還有另外一個身分,就是畫家。從小跟著大師李石樵學畫,他開個展,出畫冊,他說他用全身的細胞來感受藝術,他的畫作充滿了音符跳動的旋律。


✅金馬影后李心潔,透過視訊和台灣影迷見面,也分享和柯震東合作的新片《鱷魚》,片中對於父親遺留下來的農地,在堅持保有和放手之間,李心潔演繹動人,而與柯震東相差15歲的姊弟戀,李心潔稱讚,很有感覺。


藝饗年代,帶您了解藝文動態,欣賞包含電影、戲劇、 展覽、 書籍、 時尚、 設計、 精品等精選藝文訊息。


✅本周日 請鎖定50頻道

1430-1500(TV首播)

✅主播:田燕呢

✅精華重播+花絮+限量贈票贈品

在這裡:

【 FB粉專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Eranews

【 YouTube訂閱+按鈴鐺↓↓ 】

http://bit.ly/2VuPEsT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