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藝饗年代完整版》 2021.10.10 吳興國經典復刻 「蛻變」十月全台巡演/中華花藝美學 將時令人倫融於其中/一分鐘拈花惹草 典雅花卉藝術妝點空間

   2021-10-10 16:10 點閱:0



✅撐過疫情衝擊,吳興國老師「經典復刻計畫」,當中的第三號作品「蛻變」,十月起北中南巡演,蛻變首演是在2013年,取材自小說家卡夫卡的「變形記」,吳興國老師在劇中要分身成六個角色,其中包括蟲和女裝,吳興國也暢談「蛻變」作品的概念和挑戰。


✅中華花藝美學,特別著重將時令節氣融於花藝之中,更將傳統文化儒家思想也表現在盆花器皿裡,展現人倫禮節,讓花藝除了欣賞其美麗之外,更能透過花朵訴說傳統的思想與文化,展現有別於西方花卉美學的藝術。


✅充滿典故蘊含,俐落含蓄之美的中華花藝,透過老師巧手,帶您用一分鐘的時間,自己就可以打造充滿典雅之美的花卉在身邊的空間裡。


藝饗年代,帶您了解藝文動態,欣賞包含電影、戲劇、 展覽、 書籍、 時尚、 設計、 精品等精選藝文訊息。


✅本周日 請鎖定50頻道

1430-1500(TV首播)

✅主播:田燕呢

✅精華重播+花絮+限量贈票贈品

在這裡:

【 FB粉專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Eranews

【 YouTube訂閱+按鈴鐺↓↓ 】

http://bit.ly/2VuPEsT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