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藝饗年代完整版》2021.0919 攝影大師劉振祥分享熱愛的「鏡頭」人生/影像展與地方創生 客庄回顧過去展望未來/「地方創生」年輕人返鄉 劉振祥:大大鼓勵

   2021-09-19 17:00 點閱:0



這一集藝饗年代,邀請到攝影資歷超過40年的攝影大師劉振祥,分享他至今熱愛的攝影志業,以及在他的專業眼中,如何分辨與拍攝出一張好的照片。而今年是六堆慶祝成立300年,劉振祥與客家也頗有淵源,因為他曾多次以影像紀錄客家文化,在他鏡頭底下的客庄,是什麼模樣? 一起來看。


正在屏東六堆文化園區,舉辦的"行過六堆 客庄人文影像特展",包括李秀雲、彭啟原在內等影像紀錄者,透過鏡頭,留下客庄許多珍貴而不復存在的畫面,是充滿歷史感的記憶。而放眼未來,客庄的地方創生也正在進行中,藝饗年代特別前往屏東五溝水守護工作站,專訪站長劉晉坤,結合地理特色和人文風情,站長為五溝水發展出最適合的產業前景。


地方創生名稱來自日本,主要概念是希望結合地理特色和人文,讓各地發展最適合自身的產業,而對於台灣也正以地方創生,來營造地方發展,劉振祥老師表示相當贊同,尤其是年輕人返鄉貢獻,值得大大鼓勵。


#藝饗年代,帶您了解藝文動態,欣賞包含電影、戲劇、 展覽、 書籍、 時尚、 設計、 精品等精選藝文訊息。

✅每周日 請鎖定50頻道 1600-1630(TV首播)

✅主播:田燕呢

✅精華重播+花絮+限量贈票贈品

在這裡:

【 FB粉專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Eranews

【 YouTube訂閱+按鈴鐺↓↓ 】

http://bit.ly/2VuPEsT

http://bit.ly/2VuPEsT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