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藝饗年代完整版》 2021.08.01 亨利高汀飾演忍「蛇眼」挑戰身體極限/疫中求變! 音樂劇「生命中最美好的5分鐘」直播演出/礦植物原色結合織布 展現祕魯藝術之美

   2021-08-01 16:06 點閱:0



✅2009和2013年曾創下票房共三億五千多萬台幣的"特種部隊"系列電影,2021年推出由人氣影星亨利高汀主演的最新作品,他詮釋忍者戰士"蛇眼"的起源,包括日本劍術、槍戰、飛車追逐,都親自上場,成了武打高手。


✅隨疫情調整,果陀劇場8月7日將首度推出音樂劇,"生命中最美好的5分鐘"的直播演出,這場直播演出跟以往很不相同,希望能讓觀眾在居家防疫期間,用比起錄播更親近的式,一起欣賞音樂劇的美好,也希望能開啟劇場演出的另一種可能。


✅來自秘魯的藝術家安娜 特雷莎 巴博札,運用祕魯當地的礦物與植物,調配出天然的原色做顏料,並且利用祕魯當地的織布技法,結合攝影,打造出能夠代表祕魯土地精神,獨一無二的原生藝術品。


藝饗年代,帶您了解藝文動態,欣賞包含電影、戲劇、 展覽、 書籍、 時尚、 設計、 精品等精選藝文訊息。


✅本周日 請鎖定50頻道 1600-1700(TV首播)

✅主播:田燕呢、顏明儀

✅精華重播+花絮+限量贈票贈品


在這裡:

【 FB粉專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Eranews


【 YouTube訂閱+按鈴鐺↓↓ 】

http://bit.ly/2VuPEsT

http://bit.ly/2VuPEsT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