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藝饗年代完整版》 2021.06.27 出身屏東六堆 歌后彭佳慧首次母語演唱/新歌「太難唱了」彭佳慧反映人生之難/日本重量級藝術家 鹽田千春代表作登台

   2021-06-27 17:26 點閱:0



✅由高屏地區客家人組成的六堆,今年適逢成立300年,屏高都有系列慶典活動,出身屏東麟洛前堆的金曲歌后彭佳慧,就在六堆運動會影片中,應邀成為客家大明星代表,而在去年底,彭佳慧更首次嘗試母語演唱,與羅文裕合作浪漫的客家情歌,不論是在MV中仿音樂劇的歌舞,或是兩人特別造訪桐花美景下的演唱,都為大家在防疫的嚴謹氛圍中,帶來屬於客家的浪漫情懷。


✅睽違已久再出新專輯,彭佳慧說在這段疫情期間,她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在家欣賞各種不同類型的好歌,也多了很多創作的時間,所以在專輯中也包辦了不少創作,在首波和大家見面的新歌"太難唱了",彭佳慧挑戰咬舌極限,不換氣唱完複雜歌詞,並在歌曲中表現她的人生經歷,在專訪中,也暢談人生觀與感情觀。


✅日本重量級藝術家塩田千春,近期在台展出她25年藝術生涯迄今,最大個展"塩田千春:顫動的靈魂"。其中,由紅線或黑線交纏而成、鋪天蓋地貫串整個空間的大型裝置,是塩田的代表系列。她以千絲萬縷勾勒出,無法計數的線條,不僅暗指各式各樣的事物,與錯綜複雜的連結,同時也在召喚觀眾思索,存在的意義,走在塩田千春展場中,觀眾會感受到強烈情緒,而且畫面美麗震撼。


藝饗年代,帶您了解藝文動態,欣賞包含電影、戲劇、 展覽、 書籍、 時尚、 設計、 精品等精選藝文訊息。


✅本周日 請鎖定50頻道 1600-1700(TV首播)

✅主播:田燕呢

✅精華重播+花絮+限量贈票贈品


在這裡:

【 FB粉專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Eranews


【 YouTube訂閱+按鈴鐺↓↓ 】

http://bit.ly/2VuPEsT

http://bit.ly/2VuPEsT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