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藝饗年代完整版》 2021.0509 海外存珍展 集結195位台灣前輩藝術家珍品/台灣有史最大藝術捐贈 台灣藝術品回家鄉/影后鮑起靜 新片"一家之主"獻天下母親/影帝柯林佛斯新片 大叔之戀深情動人

   2021-05-09 16:35 點閱:0



台灣的藝術歷史,隨著時代與歷史背景有著不同發展,集結195位台灣藝術家,出生的年代從最早的1871年到最年輕的1989年,前後橫跨一世紀,透過展覽了解台灣的美術史演進。


位於美國洛杉磯的順天美術館,在2019年無償捐贈671件藝術品給文化部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一筆藝術捐贈,整個過程也拍攝成了紀錄片。


母親節來欣賞新片"一家之主",集結金獎卡司陣容,包括香港金像獎影后鮑起靜丶金鐘視后柯佳嬿,以及資深演員寇世勳、陸弈靜,以及李淳、孫國豪等,在片中細膩呈現,母親在家庭裡的多重角色功能與自我覺醒,也有現代家庭中,老夫老妻的幽默互動,送給家中每一位辛苦的女性和一家之主。


由"穿著Prada的惡魔"男星史丹利圖奇,和影帝柯林佛斯主演的新片中,兩人飾演一對相戀多年的同志愛侶,在面對其中一人罹患早發性失智症時,他們相互扶持、彼此體諒。在俄國上映時曾因法規一度要刪去,兩人的依偎親密戲,在台灣則是完整播映,來呈現兩位主角美麗動人的愛。


#順天美術館 #一家之主 #永遠的我們


藝饗年代,帶您了解藝文動態,欣賞包

含電影、戲劇、 展覽、 書籍、 時尚、 

設計、 精品等精選藝文訊息。

每周日 請鎖定50頻道 1430-1500*時段提

前(TV首播)

主播:田燕呢

精華重播+花絮+限量贈票贈品

在這裡:

【 FB粉專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Eranews


【 YouTube訂閱+按鈴鐺↓↓ 】

http://bit.ly/2VuPEsT

http://bit.ly/2VuPEsT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