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藝饗年代完整版》2021.0502 「玩命關頭」邁20周年 「唐老大」精彩回顧/霍普金斯「父親」奪影帝 精湛演技引淚崩/京劇新作「狐仙」導入科技顯奇幻/紙張博物館 打造獨特個人手製紙

   2021-05-02 17:04 點閱:0



「玩命關頭9」終於確定在五月中上映,這個系列竟已來到20周年,全球票房累積超過50億美金,由馮迪索飾演的「唐老大」帶著團隊,從街頭飆速到走遍全世界,近期也有一支唐老大的精彩回顧,一起欣賞。


二度獲得奧斯卡影帝肯定,英國83歲演員安東尼霍普金斯,在新片「父親」詮釋失智症老人,精湛演出包括焦慮、困惑、憤怒等各種患病情緒,成功帶領觀眾進入病後世界,更引人淚崩,獲得口碑票房雙好評。


持續打破劇迷對京劇想像,國光劇團的奇幻新作「狐仙」,定位為科技影像劇場,舞台視效前衛迷離,也把劇中狐仙的幻化,變成更深入感官的體驗。劇中纏綿三世的人狐之戀,除了性別,更跨越不同生物種類,題材大膽新穎,帶觀眾深入思考「愛」的課題。


以紙張為主題博物館,可以發現各種植物取其纖維做成的手做紙,在這裡很大的特色是互動,你可以親自體驗一張紙,從取其纖維,瀝乾烘乾到最後的成品,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紙張。


藝術家Wuba以剪紙技法,將台灣各種蕨類植物,以一比一的比例擬真呈現,並打造了蕨類的挪亞方舟,象徵台灣小島,擁有的豐富植物生態,在光影錯落下,美麗的紙蕨幾可亂真。


藝饗年代,帶您了解藝文動態,欣賞包含電影、戲劇、 展覽、 書籍、 時尚、 設計、 精品等精選藝文訊息。

每周日 請鎖定50頻道 1430-1500(TV首播)

主播:田燕呢

精華重播+花絮+限量贈票贈品

在這裡:

【 FB粉專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Eranews


【 YouTube訂閱+按鈴鐺↓↓ 】

http://bit.ly/2VuPEsT

http://bit.ly/2VuPEsT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