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微醺露營嘉年華~ 美學露營風格,讓你不用出國也能玩得很精彩!

   2022-03-09 14:09 藝文資訊 點閱:0

想回味體驗露營的樂趣,又不想自己扛裝備、辛苦紮營?2021微醺露營嘉年華(5/29~5/30)將提供多了品味、質感、體驗的美學露營風格,給喜愛露營放鬆的朋友與家人。在疫情後越來越多人開始利用平日、週未假期走向戶外,讓活動有了更多元化的樣貌,也讓露營區的體驗帳篷、小木屋、露營車等免裝備度假式露營成為新趨勢!


2020年因為疫情關係,國外渡假及國內人多、室內的娛樂休閒方式受到影響,許多人開始利用平日周間或週未假期走向戶外體驗露營,進而讓戶外活動有了更多元化的樣貌,也讓露營區的體驗帳蓬、小木屋、露營車等免裝備渡假式露營成為疫情下的休閒新趨勢!


▲放鬆大腦、放鬆身體、放過自己。賞人、賞火、賞星光。免搭帳、免裝備、免煮飯的旅行。(圖 / 微醺露營嘉年華 提供 )


比起傳統露營方式需要準備大包小包露營裝備大搬家,不想耗費時間在拆搭帳篷慌亂中倉促渡週末假期的人,新式渡假露營只需訂好營位及周邊體驗活動,人到營區報到即可,透過戶外生活引領夥伴-行動管家隨行服務,讓您的吃喝玩樂一露搞定,戶外生活慢步調輕鬆踩點、品味當地美食、晚上吃喝再晚都不擔心,在營地可以享受到輕鬆自由、個性、無拘無束,近年來已相當受親子、樂齡、上班族、年輕學子們歡迎。


想要享受輕鬆簡單免裝備露營有二種趨勢 : 輕裝備極簡露營體驗,例如:森林系野營或莊園農場宿營; 免裝備奢華露營,例如:營地自搭體驗帳篷、露營旅車、露營風尚民宿等住宿體驗。(圖 / 微醺露營嘉年華 提供 )


對於喜愛露營又想要帶長輩出門適時放鬆的朋友而言是一大利益,更是符合三代同堂的輕旅遊方式。不需全套露營裝備就可體驗露營樂趣,只需收拾行李,帶著渡假的心情入住,享受自由自在又輕鬆的露營行,真正達到說走就走的旅行。


此外,渡假露營的精緻帳篷體驗和露營車配備服務及戶外活動體驗幾乎己是類渡假村或飯店級的服務,本次活動還會推出各種在地主題活動結合HiP!Van行動旅居超夯露營過夜房型及HiP!Butler行動管家隨行貼心服務,讓遊客待在露營區內也能享受慢活優閒的渡假休閒旅程。(圖 / 微醺露營嘉年華 提供 )

 

▲歡迎來到微醺Ⅱ,小丑、魔術、爵士樂、星光饗宴、叢林的世界,嘉年華的氛圍充滿在你我之間。談天說笑暢談人生,歡快的氣息包圍著你和我。(圖 / 微醺露營嘉年華 提供 )

來到花間露放鬆大腦深吸著植物的芬多精,讓專業的治療師幫你放鬆身體。同時也請你放過自己,好好地把自己放在這歡快的嘉年華氛圍享受著輕鬆舒適。


▲看看華麗的表演、五彩繽紛的火花及繁星滿天的天空,與親朋好友一同享受這美好的相聚時光。不要再考慮了,等到你行動別人就搶光了(圖 / 微醺露營嘉年華 提供 )


現在,露營不只有裝備帶好帶滿的選擇,想回味體驗露營的樂趣,又不想自己扛裝備+辛苦紮營,微醺露營嘉年華,讓你我的戶外生活多了些品味、質感、體驗生活的美學露營風格,對於喜愛露營適時放鬆的朋友,也開始帶著家人及露營美學心到戶外享受及親近自然,本次活動將於5月29日舉辦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網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