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藝饗年代完整版》 2021.0321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 4小時片長上映/韓人氣男星宋江 新劇「如蝶翩翩」飾芭蕾舞者/金馬影后陳淑芳 演繹同性之愛登紐約時裝周/台灣暗黑設計師郭瑋服飾暗藏玄機

   2021-03-21 17:07 點閱:0



✅在DC超級英雄電影《正義聯盟》上映後四年,影迷千呼萬喚,首任導演查克史奈德剪輯版,終於問世,片長長達四小時之久,並加拍蝙蝠俠與小丑的精采對決!另外包括視效、剪輯和作曲也都重新製作,花費數千萬美金完成。


✅因韓劇《SWEET HOME》爆紅、有「小宋仲基」封號的26歲男星宋江,在最新戲劇作品飾演芭蕾舞者,為戲苦練舞技,也練出了一身俐落線條,而他在劇中和韓國國民爺爺朴仁煥搭檔,爺爺即使70高齡仍舊往舞者之夢邁進,情節暖心勵志。


✅金馬影后陳淑芳,和台灣設計師郭瑋合作,以復古柑仔店為背景,拍攝微電影,描述的是曾不被允許的女女同志戀人故事,自帶氣場的陳淑芳也因此穿上郭瑋設計的服飾,登上紐約時裝周。


✅在時裝界有暗黑設計師之稱的郭瑋,如其名,喜歡全黑風格的設計,他表示,因為他的設計暗藏眾多玄機,許多服飾都有一衣多穿的特色,因此希望它的消費者能夠專注在設計本身,所以以黑色風格呈現。


#藝饗年代,帶您了解藝文動態,欣賞包含電影、戲劇、 展覽、 書籍、 時尚、 設計、 精品等精選藝文訊息。


✅每周日 請鎖定50頻道 1645-1700(TV首播)

✅主播:田燕呢

✅精華重播+花絮+限量贈票贈品

在這裡:

【 FB粉專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Eranews

【 YouTube訂閱+按鈴鐺↓↓ 】

http://bit.ly/2VuPEsT

http://bit.ly/2VuPEsT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