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藝饗年代完整版》 2021.0207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專訪 吳慷仁聞催婚笑開/「男兒王」飆戲星國天王 KIWEBABY氣場強大/王舜民無框架風格 穿出舒服自在/林春節「泰愛你」個展 登中正紀念堂展出

   2021-02-07 17:36 點閱:0



✔金鐘編劇徐譽庭,再推愛情新作"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對於片名,她特別強調請觀眾看過電影後,再玩味到底主角們有沒有相愛,專訪中,演員也分享感情觀,女主角艾怡良就是大膽去愛的性格,而已大方認愛的吳慷仁,更是被導演許智彥推結婚,就等他發喜帖。


✔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主演變裝皇后電影"男兒王",雖未拿下金馬男主角獎,但已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在片中和李國煌有精彩對手戲,台灣藝人KIWEBABY飾演片中最美的角色"珍珠",要有顏質、也要有舞技、演技,KIWE邁向演員之路,一點都不簡單。


✔以道家無為的概念為精神,講求自然隨興,在細節中展現設計感,台灣設計師王舜民,用無框架的設計風格,打造最舒服自在的時尚觀。


✔用建築的概念來打造腳尖上的風華,台灣設計師YOYO,把鞋子當成雕塑,用充滿想像力卻結構嚴謹的鞋履,成為國際買手店的最愛名單之一。


✔中正紀念堂首度展出,原住民女性藝術家個展,是來自泰雅族的林春節老師,她長年致力於泰雅文化創作,在頭飾、編織等都真實呈現傳統原貌,林春節更整合西方美學概念,在作品中突顯浪漫風格,色彩溫暖繽紛,呈現獨樹一格的原民文化之美。


藝饗年代,帶您了解藝文動態,欣賞包含電影、戲劇、 展覽、 書籍、 時尚、 設計、 精品等精選藝文訊息。


✔每周日 請鎖定50頻道 1645-1700(TV首播)

✔主播:田燕呢

✔精華重播+花絮+限量贈票贈品

在這裡:【 FB粉專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Eranews

【 YouTube訂閱+按鈴鐺↓↓ 】

http://bit.ly/2VuPEsT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