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藝饗年代完整版》 2021.0131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艾怡良苦戀催淚/2021線上書展 林予晞唸「金智英」聲線動人/南港瓶蓋工廠 自造精神文創園區/壯圍沙丘藝術節 11組藝術家打造地景之美

   2021-02-07 17:07 點閱:0



✔金鐘編劇徐譽庭和許智彥導演,繼"誰先愛上他的",第二部合作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用愛情悲喜劇搶攻賀歲檔期!劇中催淚橋段,特別落在第一次演出電影、就擔綱女主角的艾怡良,和金鐘視帝傅孟柏身上。對於全片最關鍵情節,艾怡良的苦戀結局,導演徐譽庭也特別請看過的觀眾保密,讓其他的觀眾能在觀賞時享受最感動的時刻。


✔原定在1月底舉辦的2021台北國際書展,因疫情停辦實體書展,但保留線上書展,有超過20位國際知名作家,以直播連線和讀者相會,藉由閱讀,為疫情帶來光芒,也要健康的克服疫情困境。


✔台北又多一個新的文創空間,位在南港的瓶蓋文創園區,與其他園區不同的特色在於講求自造精神,強調手做的創意,在園區內有許多不同的手作體驗課程,還有學校教育合作的展覽,一起來看看這個新空間。


✔宜蘭壯圍沙丘藝術節,邀集11組國內外藝術家,共同將土地與藝術做連結,有藝術家以往返九彎十八拐的記憶為主題,有的則以島嶼和土地作連結,共同打造令人驚嘆的地景藝術之美。


藝饗年代,帶您了解藝文動態,欣賞包含電影、戲劇、 展覽、 書籍、 時尚、 設計、 精品等精選藝文訊息。


✔每周日 請鎖定50頻道 1645-1700(TV首播)

✔主播:田燕呢

✔精華重播+花絮+限量贈票贈品

在這裡:

【 FB粉專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Eranews

【 YouTube訂閱+按鈴鐺↓↓ 】

http://bit.ly/2VuPEs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