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藝饗年代完整版》2021.01.24電商女王周品均打造500坪超夢幻辦公室/「萬華世界」大展 新穎重譯帶來五感體驗/沙布喇安德烈 台東馬路快閃時尚秀/2020金馬強片串流上架 賞味影帝演技

   2021-01-24 17:25 點閱:0



✔知名的電商女王周品均,在成功創辦東京著衣後,現在繼續領導電商品牌Wstyle,講求生活美感的她,更是打造了佔地500坪的辦公空間,員工在這裡騎電動車、做芳療,宛如電影高年級實習生一般,一個職缺,竟吸引上千人應徵!透過鏡頭我們來一探究竟。


✔位在萬華三水街的"新富町文化市場",四度以當地為主題,推出"萬華世界"大展,透過食物為主題,由廚師、調酒師、調香師等共同跨界創作,將萬華的文化與生活,變化成有五感體驗、色香味俱全的展覽。


✔知名的服裝設計師沙布喇安德烈,設計過許多天后的服裝造型,這次以原鄉台東的陽光海洋為主題,設計了充滿熱情力量的服裝,他更在台東街上舉辦快閃時裝秀,十字路口瞬間變成最閃耀的伸展台。


✔去年因疫情考量,沒有進戲院的影迷,近期可透過影音平台,觀賞或重溫多部獲得金馬獎肯定的精采作品。像是金馬影帝莫子儀、女配角陳淑芳演出的"親愛的房客",以家為出發點的故事,非常適合在年節時期闔家共賞。奇幻喜劇"消失的情人節",導演陳玉勳也帶領男女主角劉冠廷和李霈瑜,提前向觀眾問候拜年。


藝饗年代,帶您了解藝文動態,欣賞包含電影、戲劇、 展覽、 書籍、 時尚、 設計、 精品等精選藝文訊息。


✅每周日 請鎖定50頻道 1645-1700(TV首播)

✅主播:田燕呢

✅精華重播+花絮+限量贈票贈品

在這裡:

【 FB粉專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Eranews

【 YouTube訂閱+按鈴鐺↓↓ 】

http://bit.ly/2VuPEsT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