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藝饗年代完整版》2021.01.17 「聲音的建築展」用音樂打造沉浸體驗/「不朽的青春」展覽 重現黃土水少女雕像/2021新竹燈會 「豪華朗機工」打造嶄新科技風

   2021-01-17 17:24 點閱:0



✔從日本移展台灣,「聲音的建築展」由日本知名互動設計大師, 中村勇吾擔任展覽總監,音樂人小山田圭吾 ,為展覽創作同名樂曲,藝術家各自以不同影像,重複表現同一首樂曲,在這裡,用音樂帶來沉浸式體驗。


✔北師美術館,「不朽的青春」展覽,將散落四處的臺灣前輩藝術家作品,重新帶回觀眾眼前。「不朽的青春」展名來自黃土水1922年,「出生在臺灣」雕塑,企圖展現,藝術家追求精神不朽的時代精神。


✔今年的春節元宵燈會在新竹市,座擁全台高科技產業,燈會也走科技風,由知名藝術團隊「豪華朗機工」,以「乘風逐光」為今年主燈命名,藉由美學革新,打造嶄新燈會風貌。


藝饗年代,帶您了解藝文動態,欣賞包含電影、戲劇、 展覽、 書籍、 時尚、 設計、 精品等精選藝文訊息。


✅每周日 請鎖定50頻道 1645-1700(TV首播)

✅主播:田燕呢

✅精華重播+花絮+限量贈票贈品


在這裡:

【 FB粉專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Eranews

【 YouTube訂閱+按鈴鐺↓↓ 】

http://bit.ly/2VuPEsT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