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藝饗年代完整版》 2021.0103 2021台北國際書展 唐鳳及林予晞代言/以末日怪物為主題 韓劇「SWEET HOME」登串流奪8國 冠軍/大稻埕南法風D.G. Hotel & Cafe 來場異國風小旅行/清代的時尚單品! 故宮鼻煙壺特展

   2021-01-03 18:51 點閱:0



✅2021台北國際書展,今年主題國由韓國持續擔任,以"XYZ主題展"詮釋世代更迭、性別、末日等各種豐富又充滿想像力的意涵。代言人則是政委唐鳳、與藝人林予晞,他們都是擁有不設限、跨界等特質的非典型人物,同時也都極度熱愛閱讀。


✅由韓劇"鬼怪"名導李應福執導,以末日怪物為主題的全新韓劇"SWEET HOME",在全球190國家串流平台上線,並拿到包括韓國、台灣等地八國冠軍。導演在劇中,賦予怪物們在行動時還是具有人性的一面,而許多動作戲也在強調,角色們求生的意志。


✅在傳統的大稻埕街區,有一間與眾不同的精緻花園旅店,它是南法鄉村風格,點綴植物花卉,還有繽紛色彩,相當浪漫,期待今年國境開放之餘,在這裡,提前感受異國氛圍。


✅故宮的清代鼻煙壺特展,將清代這項方寸小瓶的微型工藝,帶到現代觀眾眼前。鼻煙壺是從康熙皇帝時傳入,傳聞只有當時的王公貴族可以使用,而這次故宮展出的鼻煙壺造型多變,色彩絢麗,巧奪天工讓人讚嘆。


藝饗年代,帶您了解藝文動態,欣賞包含電影、戲劇、 展覽、 書籍、 時尚、 設計、 精品等精選藝文訊息。


✅每周日 請鎖定50頻道 1645-1700(TV首播)

✅主播:田燕呢

✅精華重播+花絮+限量贈票贈品

在這裡:

【 FB粉專按讚↓↓ 】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Eranews

【 YouTube訂閱+按鈴鐺↓↓ 】

http://bit.ly/2VuPEsT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