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味全龍春訓開訓典禮首次移師天母展氣勢 目標直指季後賽

   2022-02-08 10:58 藝文資訊 點閱:0

▲味全龍隊首次於天母棒球場舉辦春訓開訓典禮,創辦人魏應充特別現身給予球隊加油打氣,新的球季味全龍隊目標邁向季後賽,同時球團舉辦大師兄林智勝簡單的加盟儀式,由創辦人魏應充為他披上味全龍球衣,勉勵他新的球季,繼往開來,發揮大師兄本色,率領眾師弟們勇往直前,克敵制勝。(圖 / 味全龍 提供  )


味全龍隊春訓開訓典禮首次移師天母,希望今年能在主場天母棒球場拿下場場勝利。創辦人魏應充秉持集團文化,特別出席儀式,除了給予團隊期勉,更希望和團隊站在一起,以行動化身支持的力量。創辦人也和球員一起寫下許願卡,寫上「神龍再現、創新求勝」。創辦人魏應充表示,原本球隊設定2023年進入季後賽,因此球隊大量進用新人,希望培育更多本土選手,但去年下半季球員們將士用命的表現給大家帶來很多信心,因此進入季後賽的目標提前一年,他期勉球隊今年能更上一層樓,前進季後賽、邁向總冠軍。


總教練葉君璋則表示,球隊從2019年組隊至今,比賽超過300場,球隊歷經低潮與磨合,2022年嶄新的一年開始,味全龍整軍待發,目標直指季後賽!他也不忘謝謝創辦人一路以來的支持,讓球隊逐步成長茁壯,相信今年在新的教練、洋將以及林智勝等人的加盟之後,陣容完整,一定能衝擊各隊。(圖 / 味全龍 提供  )

今年的開訓儀式,球團也別出心裁,特別將味全龍化身龍不倒翁,賦予球隊永不跌倒、永不言敗的寓意。(圖 / 味全龍 提供  )


安排由創辦人及總教練為龍不倒翁「畫龍點睛」,使整體更加生動傳神,也象徵讓整支球隊戰力更加完整堅強。新的球季,味全龍隊長則由內野手吳東融接任,展望新的球季,吳東融表示,擔任隊長就是承擔更多的責任,他會以身作則,盡力帶領球隊拿下勝利。



新的球季即將展開,味全龍春訓開訓典禮也安排大師兄林智勝與林威廷的加盟儀式,林智勝選擇背號31號,為他踏上職棒之初的背號,他希望能回到初衷、找回巔峰,並在味全龍隊打出讓人驚嘆球季!他也謝謝創辦人魏應充先生願意吸收他加盟,他也會把握機會,好好以學長的身分,做好榜樣,帶領學弟為球隊拿下勝利,林威廷則是選擇原背號64號,他也感謝有機會來味全龍延續生涯,希望用最好的表現來回饋球隊。(圖 / 味全龍 提供  )


味全龍今日也公布一、二軍教練團名單,洋教練除了老面孔打擊教練克拉克(Phil Clark),高須洋介轉任二軍統籌教練,新的洋教練瑟門(Gary Thurman)將出任一軍首席教練,曼哈特(Paul Menhart)則為二軍投手教練,希望能為未來牛棚建立更好的基礎。

至於洋將進度,味全龍隊5位洋將皆已簽約,3位投手伍鐸(Bryan Woodall)、鋼龍(Drew Gagnon)、布里悍(Jake Brigham)和2位野手鈦龍(Telvin Nash)、龍德力(Ronny Rodríguez),配合聯盟規畫,5位皆已統一由聯盟送交洋將入境名單,期盼外籍選手能在春訓開訓之後陸續抵台,一同為2022賽季備戰。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