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台豐公開賽」TPGA跨越2021年及2022年的一場比賽!

   2022-06-29 10:07 藝文資訊 點閱:0

▲「2021台豐公開賽」今天在彰化台豐高爾夫俱樂部進行最終回合,領先七桿之多出發的李玠柏穩定出擊,打出平標準桿的71桿,四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11桿的273桿,並以五桿勝差,無懸念地贏得冠軍及獎金台幣84萬元,拿下他今年台巡賽第五冠;這個冠軍也使他的台巡賽年度總獎金一舉超越王偉祥,躍居總獎金排名第一。(圖 /TPGA提供/鍾豐榮攝影  )



李玠柏賽後表示,很開心在新年的第一場賽事贏得冠軍,開始他新的一年;他並感謝台豐球場董事長林伯實,持續支持男子賽事,提供那麼好的場地,對參加國際賽的台灣選手是很好的歷練,「感謝我所有的贊助商與支持我替我加油的所有球友,以及父母後兩回合到場加油,很高興與他們分享我的喜悅與榮耀。」


出發時擁有七桿領先優勢的李玠柏今天前九洞小鳥柏忌各一,35桿,他表示鐵桿打上果嶺,落點都還不錯,但是今天的旗位更刁鑽,判讀難,抓鳥不易;後九洞有賺有花,小鳥與柏忌各三,36桿,保持穩定水準,後九洞的切桿打得太保守,不過三個9呎內的小鳥推桿都成功抓下。他給自己四回合的結語是「前兩回合表現超乎預期得好,後兩回合沒有預期得好!有些細節部分尚要加強,仍有進步空間!」(圖 /TPGA提供/鍾豐榮攝影  )


今天在領先多桿的優勢下,李玠柏說沒有想太多,只想找到一個好的揮桿節奏,一直在跟自己搏鬥比賽,也未太在意今年度的第五冠或年度獎金王頭銜,慶幸的是今年度台巡賽自己的心態比往年自在多了,因而擊球穩定度也提高許多;今年度至今能拿下五冠的主因就是自己的心情能放鬆,情緒起伏穩定,使得球技的臨場發揮比起以前只能達3至4成,進步很多。


衛冕的洪健堯以並列第二位丶落後七桿出發,他賽後表示今天是自己四天來狀況最好的一回合,出發後並沒有想要超前李玠柏,只想打好自己的球,雖然前九洞有四個抓鳥機會因判讀錯誤未能成功,反而吞下一柏忌36桿;不過後九洞推桿推出自信,抓四鳥一柏忌,33桿,「算是很滿意的一天!」(圖 /TPGA提供/鍾豐榮攝影  )


2009年冠軍球員「蘆筍」盧建順上周剛滿63歲,今天二鳥四柏忌,仍然靠切推工夫奮勇保持戰力,是前10名中唯一長春選手。(圖 /TPGA提供/鍾豐榮攝影  )


今天彰化台豐球場陽光普照,吸引近千位球友到球場觀賽。(圖 /TPGA提供/鍾豐榮攝影  )


今年台灣的疫情雖然於5至8 月一度十分嚴峻,所有體育活動包括高球比賽均暫停,所幸九月起解封,重啟賽事,台豐公開賽因而也延到今年12月底展開,並成為全台灣第一個跨年舉辦的職業高球賽。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