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信兄弟「扭蛋情人」主題日!王冠閎、邱澤 洲際球場開球

   2022-03-09 14:09 藝文資訊 點閱:0

本週末10/2(六)、10/3(日)中信兄弟將於臺中洲際棒球場舉辦經典女孩主題日「扭蛋情人」,推出「白晝版」與「黑夜版」兩款不同風格主視覺,以及前導影片「白晝版視覺動畫」,六位球星化身為六種不同類型情人的撩妹影片「GACHA GACHA!扭出妳的願望」,讓女孩們心動不已!活動兩日球賽轉播,也將推出限定的出場影片與粉嫩夢幻的鏡面圖卡與動畫,無法至洲際球場的球迷朋友也可以收看轉播感受滿滿的「扭蛋情人」主題日!


10/2(六)將邀請到破世界青少年短水道紀錄臺灣第一人,首度叩關奧運殿堂,在東京奧運游泳項目打破自己所保持的全國紀錄!效力於ISL國際游泳聯盟卡利神鷹隊,擁有倒三角完美身材的超高人氣韓系單眼皮帥哥-「台灣蝶王」王冠閎蒞臨洲際棒球場!當天「王冠閎」除了帥氣開球外~賽中也會至「Twitch中信兄弟官方頻道」擔任特別球評~並於賽前16:00到球場內商品部與大家近距離互動!10/3(日)則由「戲劇男神」邱澤降臨洲際童話世界,身手矯健的他將為中信兄弟開出好球,比賽中也會至「Twitch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擔任特別嘉賓與粉絲線上互動!


專為女孩打造的主題日,當然有2021艾樂粉會員限定福利,包含「樹洞玻璃按摩屋」、「流體畫手作體驗」與「主場勝利賽後MVP頒獎」!「樹洞玻璃按摩屋」將與「勁桑の元気按摩保養所」合作,提供艾樂粉會員們最頂級的享受,邊吹冷氣邊看球還有專業師傅邊按摩,排解壓抑已久的壓力煩惱。另有女性會員限定,賽中四到六局的「舞台應援」及賽後「瑜珈有氧」,洲際球場將變成童話世界,夢幻的燈光場景佈置與互動拍照背板讓女孩們打卡打不停,各方太太們千萬不要錯過!


扭蛋情人主題日也推出一系列主題商品強攻女孩們的荷包,以粉藍紫漸層繡球花為設計主軸的主題球衣「希望球衣」,第一波現貨預售造成熱烈搶購,第二波「希望球衣」網路預購將於10/5(二)中午12點截止。「水藍粉嫩證件帶扭蛋」與「扭蛋情人希望球衣鑰匙圈扭蛋」10/1搶先開扭,「B-SPACE」中信兄弟南港旗艦店也將同步開扭!10/2(六)-10/3(日)主題日當天也會持續讓大家扭起來~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