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TPGA 2021肇喜登峰巡迴賽─南寳公開賽 李玠柏 贏得冠軍!

   2022-03-09 14:09 點閱:0

▲2021肇喜登峰巡迴賽南寶公開賽李玠柏奪冠和爸爸媽媽一起分享榮耀(圖 / TPGA提供| 鍾豐榮 攝影)


總獎金台幣300萬元的2021肇喜登峰巡迴賽─南寳公開賽,今天(3日)在台南南寳高爾夫球場進行最後一回合,李玠柏力抗多名追兵,穩定出擊,打出低於標準桿一桿的71桿,以三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15桿的273桿,有驚無險地以兩桿勝差搶下冠軍,贏得50萬元冠軍獎金;這是他今年及生涯第二冠,也是肇喜登峰巡迴賽的二連冠。


詹世昌前九洞大爆發,抓下六鳥30桿,後九再抓二鳥,快馬加鞭追趕,從落後八桿追到一度只落後李玠柏一桿,可惜在最後一洞吞下柏忌,最終交出今日全場最低桿的65桿,以兩桿之差的275桿與林冠伯並居亞軍。原落後七桿的林冠伯今天奮力抓下七鳥,也是追到只落後一桿,但是在最後一洞也吞下柏忌,與詹世昌都錯失追平李玠柏,進入延長加洞賽的機會。


李玠柏賽後表示,很開心拿下生涯第二冠,尤其是贏得首冠時,家人都未在現場,今天父母親都來現場幫他加油,最後也如願與他一起分享了奪冠的喜悅與榮耀。今年5/9他曾在新豐球場舉行的肇喜登峰巡迴賽第二站仰德公開賽,開張贏得職業生涯正式四回合比賽首冠,今天成功二連冠。(圖 / TPGA提供| 鍾豐榮 攝影)


今年因疫情影響,他將仍以台巡賽為主要戰場,明年視疫情再決定是否參加國外巡迴賽的資格考試。(圖 / TPGA提供| 鍾豐榮 攝影)


李玠柏以領先六桿之姿出發,落後他八桿的詹世昌今天前16洞結束,鐵桿與推桿神準,都是9呎內的小鳥推桿,共抓下八鳥,至第14洞以總桿低於標準桿13桿,追到只落後李玠柏一桿,但是第17洞12呎小鳥推桿沒進,第18洞第二桿因球位不好,擊球落到果嶺後方,回切距洞7呎保帕推桿沒進,反而吞下柏忌,最終相差兩桿居亞。


2021肇喜登峰巡迴賽南寶公開賽李玠柏奪冠慶祝(圖 / TPGA提供| 鍾豐榮 攝影)


落後李玠柏七桿的林冠伯原先目標設定先搶亞軍,今天卻是一路順順打,打完第17洞,終於追到只落後李玠柏一桿,本也想在第18洞拼個小鳥追平,進入延長賽,但是開球歪進右林中,力拼撞樹,三桿才上果嶺,距洞10呎保帕推桿沒進,也是吞柏忌,同樣以兩桿之差並列居亞。今年度肇喜登峰巡迴賽前三站結束,尚餘三站比賽,李玠柏目前獎金排名自第二暫升至首位。

這場賽事後兩回合精采精華有網路錄播,播出時間為 9月13丶14日兩天下午4點開始,敬請鎖定 #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FB,以及Yahoo TV的TPGA專區丶YouTube搜尋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丶以及今年新加入平台Line/Golfourit平台,歡迎大家觀賞這場精采賽事。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