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味全龍3/26天母亮相 重返中職後一軍例行賽

   2022-03-09 14:09 藝文資訊 點閱:0

▲味全龍2/1日在雲林縣斗六棒球場舉行春訓開訓典禮,除介紹17名新球員,也公布教練團分工狀況,隊長則由林旺衛續任。(圖 / 味全龍隊 提供 )


球隊並宣布教練團一、二軍分工。一軍由總教練葉君璋領軍,首席教練為經驗豐富的陳志偉,二軍總教練則由黃煚隆擔任,林瑋恩則擔任首席教練暨內野教練,另外美籍教練尼爾托則擔任二軍技術總監,繼續指導年輕球員自主訓練。葉總表示,黃煚隆(斗哥)是隊上最資深的第一代龍將,不僅經驗豐富,也希望他能將味全龍好的精神、文化及技術傳承給年輕一輩。


球隊洋將田澤純一及伍鐸已在台灣隔離,布里悍(Jake Brigham)、鋼龍(Drew Gagnon)、洋砲赫雷拉(Rosell Herrera)預計本周陸續抵達。能否趕上開季?葉君璋總教練表示:「我想他們都有在持續訓練,要趕上比賽不是問題,但可能(投)球數上要更加小心。」

▲中華職棒新軍味全龍隊在雲林縣立斗六棒球場開訓(圖 / 味全龍隊 提供 )


味全龍開訓傳統為體適能測試,大部分球員都從1月開始參與體能訓練,也有球員於休季期間不間斷自主訓練,開訓體測是為了檢視所有球員的訓練成果,並長期追縱所有球員的身體狀況。今日體測後,味全龍也隨即公布球員的指標選手,球隊最速男、敏捷男都是李凱威,爆發力男為徐若熙。


▲最近加入球隊的18位新人(季中選秀11人、擴編4人、季末1人、自主2人),除了董秉軒服役中,另外17人今天也全數在開訓典禮中亮相。(圖 / 味全龍隊 提供 )



味全龍前年回歸中職,去年拿下二軍總冠軍,讓不少老龍迷找回感動。對於下月14日將重返一軍賽事、26日在天母主場首戰,球員們士氣高昂,還未正式開訓,有不少人近日都已開始在清晨5點到球場練習。味全龍今年將以天母棒球場為主要球場。希望能打造「棒球經濟生態圈」,從社區、基層棒球帶動更多人參與,提供更多打球的孩子舞台與機會,未來也希望在天母球場讓球迷獲得「從感動到撼動的服務」、更不一樣的看球體驗,並在5G環境下有創新體驗,球團除了整修球場外,並規劃在外野增設「野餐席」,球迷可以期待一邊看球、一邊野餐,希望台北市政府能同意球團規劃,吸引更多親子球迷進場,3月26日天母開幕賽能有更多球迷幫味全龍加油。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