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TPGA台灣男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首場比賽7/16登場 !

   2020-07-16 12:30 藝文資訊 點閱:0

這項令人矚目,期待已久的TPGA錦標賽今年原定五月開打,但是因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但打亂台巡賽與全球高球巡迴賽原定行程,更有多場比賽被迫取消或無限期停賽,不過台灣防疫工作有成,疫情在台灣控制得相當好,因此三花棉業公司董事長施純鎰為了持續給台灣職業選手一個揮灑的舞台,尤其是在半年來台灣尚無一場正式職業高球賽的情況下,堅持照常舉辦,只是延至七月中旬開賽。因國外選手入境,仍須受14天隔離檢疫規定的關係,因此今年這場比賽是20多年來首次參賽者全都是台灣選手,意味著冠軍獎杯也確定會落在台灣球員手中。年輕好手詹世昌與三位長春球員陳志忠丶謝錦昇與林吉祥均尋求個人第三冠,也將是比賽中的焦點之一。


賽程將訂7月16~19日在臺灣高爾夫俱樂部進行四回合72洞比賽,有129位台灣職業好手參與盛會,爭奪冠軍獎金台幣120萬元及冠軍獎杯;發燒賣點是28歲台灣年輕好手洪健堯尋求四連霸及賽史個人第5冠;「台灣一哥」林文堂也當仁不讓,追求賽史紀錄個人第五冠。


這項具有悠久歷史的大賽今年是第53屆,由台灣三花棉製業股份有限公司與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TPGA聯合主辦,比賽球場是具百年歷史的臺灣高爾夫俱樂部,在過去52屆中,曾經在此舉辦過10次比賽,而今年卻是自1984年第19屆後,相隔36年再度舉辦,更是令人期待。比賽球道全長6923碼。


TPGA理事長謝錦昇表示,TPGA錦標賽是協會每年指標性的一場賽事,也是三花棉業第五年與協會共同冠名主辦這場賽事,我們萬分榮幸能與有50年以上創立歷史的三花棉業一同在有百年歷史的臺灣高爾夫俱樂部舉辦第53屆此項大賽,讓三項頗具歷史意義的元素,成就了這場大賽的珍貴紀錄。



此次賽事開放觀眾免購票、就可以下場觀賽。但仍須至球場櫃台-大會服務處填寫基本資料、領換觀賽證始可下場看比賽。賽事後二回合星期六、日-更舉辦「北海鱈魚香絲邀您一同看比賽」活動。只要六、日到現場看比賽、掃瞄大會官方QR Code、按讚並追蹤、再到北海鱈魚香絲粉絲專頁按讚並追蹤,就可以獲得好禮相伴。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此次賽事後二回合將採網路直播的方式,預計自上午10:30開始,將在協會FB丶Yahoo TPGA專屬平台、YouTube TPGA專屬平台與賽事同步、呈現選手們精彩競技的過程。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