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日本飛行船劇團-阿拉丁與公主的奇幻冒險

   2022-06-29 10:07 藝文資訊 點閱:0

成立於1966年的飛行船劇團擁有180餘名團員,公演足跡遍及全球20幾個國家,演出的劇本皆為全球聞名童話故事改編,所有演員深具芭蕾與體操素養,由豐富的舞台形式呈現,以載歌載舞的表演型式呈現童話中的真善美。


日本飛行船劇團睽違已久的55周年創新鉅作《阿拉丁與公主的奇幻冒險》將於3月26日起在台灣展開巡迴演出!本劇改編自阿拉伯文學名著《一千零一夜》的不朽神話【阿拉丁(Aladdin)】,融合音樂、美術、舞蹈等藝術,以燈光布景道具結合科技投影特效作出令人驚艷的奇幻景象,帶來絢麗的視覺震撼!一盞能讓人美夢成真的古老神燈、翱翔天際的魔毯、美輪美奐的王宮以及無邊際的沙漠王國,看阿拉丁與公主輕輕摩擦神燈後幻化出的精靈,邀請您與孩子一同走進劇場暢遊魔法世界,體驗現場演出的魅力!


受到嚴厲管教而偷溜出王宮的公主愛莉亞,巧遇個性內向的少年阿拉丁,由於總是遭受責備的境遇,讓兩人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就在公主將能夠召喚神燈精靈的秘密與阿拉丁分享時,一心取代國王成為蘇丹的大臣阿克扎趁機將搶走神燈,並囚禁所有的人。阿拉丁能否夠憑藉自己的勇氣,把大夥兒從阿克扎的魔掌中救出來?大家會向法力無邊的神燈精靈許下什麼樣的願望呢?快來一窺究竟吧!阿拉丁與公主的奇幻冒險將於3/26起巡演 中壢 台中 台北 新竹 嘉義 高雄 苗栗 台東 員林 台南 演出,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