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戽斗恐龍叢林樂園」台北站,再次出擊!

   2021-03-15 13:09 藝文資訊 點閱:0

▲在台南受到熱烈歡迎的「戽斗恐龍叢林樂園」終於巡迴到台北啦!(圖 / 飛躍文創 提供 )


讓小朋友歡笑四起的四大氣墊遊具,加上趣味悠遊的叢林列車, 還有四大超巨型裝置藝術打卡點,都將來到「戽斗恐龍叢林樂園 台北站」!


▲台北站還特別加碼數隻戽斗恐龍,等你來拍照收集!(圖 / 飛躍文創 提供 )


各式各樣巨型「戽斗恐龍」超近距離出現在各位眼前搭配豐富氣墊遊戲區,讓小朋友能盡情自由跑跳玩耍,勇敢的探索叢林樂園每個角落.當然~不能錯過的是!還能享受被「超巨型戽斗恐龍」包圍的震撼氣息。台北人還不知道哪裡可以玩嗎?


換換口味,來「戽斗恐龍叢林樂園 台北站」讓「戽斗恐龍」陪你一起過假日(2021/3/12-4/25)!一起勇闖「戽斗恐龍」的秘密基地,讓三五好友留下珍貴回憶吧!四大氣墊遊戲區+叢林列車「戽斗暴龍巨無霸溜滑梯」高達七公尺的超巨型溜滑梯一躍而下,享受溜下超長溜滑梯的瞬間速度快感!保證讓孩子們捨不得離開,想一玩再玩!


「戽斗腕龍叢林大迷宮」走進這座充滿巨大樹木的迷宮中,彷彿來到了一個全新叢林世界(圖 / 飛躍文創 提供 )


不用害怕,當你迷失方向時只要輕輕抬起頭,就可以看到善良的「戽斗腕龍」給你指引出口喔,朝著「戽斗腕龍」下巴方向前進吧,就可以順利到達叢林出口!「戽斗翼手龍飛天巢穴」在這座飛天巢穴中,有著「戽斗翼手龍」細心呵護的BABY恐龍蛋踏入巢穴中,小朋友們可要注意腳步聲喔,輕快躲開即將孵化的恐龍蛋們才能抵達「戽斗翼手龍」的秘密基地,秘密基地裡還藏有小翼手龍玩的小溜滑梯喔!一起來陪可愛的 BABY 翼手龍玩吧~


「戽斗劍龍的大背鰭」悄悄的偷偷爬到「戽斗劍龍」的背上可不是一件簡單的挑戰喔!要穿越無數茂密的背鰭,還不能驚動「戽斗劍龍」!得要善用小朋友身體的敏捷及勇氣呢!邀請各位大小朋友,前往挑戰!


▲「戽斗恐龍叢林列車」眾多小朋友粉絲最愛的小火車也是絕對不能少的。在氣墊樂園裡玩累了,來一旁搭乘叢林列車休息一下、補充體力吧,休息夠了再繼續進場奔跑、玩耍!(圖 / 飛躍文創 提供 )



攻佔台北統一時代百貨,特別設置巨型「戽斗暴龍」、「戽斗三角龍」、「戽斗翼手龍」及活動「主題造型拱門」氣墊裝置藝術。(圖 / 飛躍文創 提供 )


從四面八方都可以看見戽斗恐龍的蹤影,帶著全家大小到信義區逛街、出遊,也幫小朋友拍下與戽斗恐龍精彩合照!最高達九米的戽斗恐龍氣墊裝置藝術,絕對是全信義區最大的吸睛亮點、必逛打卡行程之一!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