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深受小朋友喜愛的日本飛行船劇團-七隻小羊與大野狼 4月3日起全台巡演

   2021-01-28 12:17 藝文資訊 點閱:0

精選世界經典格林童話改編《七隻小羊與大野狼》,內容淺顯易懂,教育意義深長。(圖 / 童歡藝術 提供 )


成立於1966年的飛行船屬人偶劇團,與一般傳統木偶戲不同,擁有一百八十餘名團員,已在世界二十幾個國家公演過,每年則以三個團在日本各地演出五百餘場,日本飛行船劇團原班人馬將於今年4月3日來台巡演《七隻小羊與大野狼》。 飛行船演員各個戴上面具,粧扮成復古模樣木偶,所有演員並具有芭蕾與體操素養,其表演特色是以精緻的面具、服裝、道具及布景呈現絢麗的視覺效果,並運用了融合電影和舞台劇的夢幻空間,以載歌載舞的表演型式呈現童話中的真、善、美。


▲小羊們能逃出大野狼的魔爪嗎?愛放屁的臭鼬會是大野狼的同夥還是小羊們的朋友呢?(圖 / 童歡藝術 提供 )


森林的深處有一間小屋子,裡頭住著羊媽媽和七隻小羊。有一天,羊媽媽要上街買東西,她叮嚀小羊們:「千萬別幫陌生人開門。」但是,羊媽媽才離開沒多久,門口就傳來敲門的聲音:「孩子們,是媽媽呀。」狡猾的大野狼想趁羊媽媽不在家的時候將小羊們吃掉, 但是沙啞的聲音和烏漆抹黑的手腳讓牠露出破綻。牠費盡心力的將麵粉撲在臉上及爪子上,並裝扮成羊媽媽的模樣,再喝下好多好多的蜂蜜潤嗓,最後終於進到屋子裡。


▲小羊們能逃出大野狼的魔爪嗎?愛放屁的臭鼬會是大野狼的同夥還是小羊們的朋友呢?(圖 / 童歡藝術 提供 )


深受小朋友喜愛的日本飛行船劇團,以精選世界經典格林童話改編《七隻小羊與大野狼》,內容淺顯易懂,教育意義深長。由可愛的人偶造型、華麗的舞台特效,結合動聽的歌曲與演員精緻細膩的動作,帶給孩子們全新的啟發與感受。相信即使是第一次觀賞,也能夠不知不覺地融入精彩的劇情。一齣雋永的好戲,值得一看再看!《七隻小羊與大野狼》將於4月3日至5月2日全台巡演,因應(COVID-19)疫情,演出單位也加強提升防疫進場措施讓觀眾安心觀看演出 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網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