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最帥氣的sax小熊回來了,一場夏季 最令人期待的 魔幻森日派對!

   2020-08-05 16:56 藝文資訊 點閱:0


由意傑藝術創意團隊自製的,超優質品牌音樂節目 [熊霸森林]系列童樂會 2020再度閃亮登場,【生日有魔法】童樂派對,最好聽的現場音樂演出、最好看的影像插畫、最搞笑逗趣的節目橋段、最新穎的互動設計,保證帶給各位大朋友、小朋友耳目一新的視聽享受。


由意傑藝術扶持的創意團隊”時空旅人音樂紀行”全新自製的原創親子音樂會,以建立原創音樂會品牌為核心,創作[熊霸森林]系列童樂會,以發生在遙遠星球一座森林裡的熊族故事為架構,透過繪本插畫風格的視覺場景,藉由音樂來串起發生在你我生活裡的大小事件,我們以泛戲劇化的表演方式,藉由日常生活中的主題故事,再透過充滿喜劇感的音樂會形式,來吸引孩子們的目光,讓看表演與聽音樂會都不再是枯燥無聊的體驗,寓教於樂是我們的理念,在音樂中投以劇情與孩子們溝通交流,期望[音樂]能如同[遊戲]一樣,親切的融入生活之中。


[熊霸森林]系列童樂會,主要由[Sax3plus1薩克斯風四重奏]擔綱演出,這個新興四重奏團,由台灣四位新生代音樂家組成(右圖照片由左至右)由薩克斯風音樂旅人沈子傑領軍,結合人氣薩克斯風教師吳建穎、奶爸級薩克斯風手程森杰、新銳薩克斯風手陳柏璇共同組成,四位團員均已婚且都是非常愛小孩的父親,將陪伴與教養落實與生活之中,對於親子類型的音樂演出更為投入,現場與孩子們的互動自然又活潑,堪稱是全台灣最有父愛的音樂會。


【生日有魔法】童樂派對,將於8月29日率先於南台灣高雄登場,8月30日前進台中接力演出,9月4日將於台北再度以具故事性的音樂會型態襲捲親子圈,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 年代售票。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