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飛吧!小豬比格! 音樂親子劇

   2020-07-16 12:30 藝文資訊 點閱:0

小紅帽自從和獵人打倒大野狼後,開始傲嬌,不僅對森林的動物十分壞心,也開始限制、管制森林裡的動物行動,例如熊不能冬眠,蟬夏天不能鳴叫等,動物們也因為失去大野狼這位可靠的大叔,讓他們敢怒不敢言,只能任憑小紅帽和獵人聯手恣意妄為。


小豬比格是一位對於生活沒有目標的人,他沒有夢想、沒有大志,整天只要能吃飽、睡飽,一日度一日。無所事事的他,因為媽媽的一句話點醒他,即將聯合森林裡的動物,對抗小紅帽和獵人,從他們手中奪回〝快樂森林〞。小豬比格媽媽是用什麼話語點醒小豬呢?小豬路途上又遇到什麼夥伴呢?他能為快樂森林奪回自主權嗎?


本次演出單位弦響音樂工場由團長陳信祥創辦。用自身最熟悉的弦樂來接近群眾,音樂類型從不設限,古典、現代、流行、爵士等,甚至會安排冷門曲目,讓聽眾感受冷門曲目所散發出的熱情。稱為工場,就是表演形式充滿實驗性質。新創團隊具備勇於嘗試的精神,想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傳達理念,不僅刺激我們在專業上靈感,還能讓更多階層的觀眾認識我們。我們在不破壞音樂原有本質下,用更多表演形式呈現。過去我們曾結合咖啡文化、酒類問答等,也帶領兒童弦樂團用戲劇+音樂的模式,不僅讓更多人接受到音樂,不僅表演者於舞台上歡樂,觀眾也更接受音樂,最重要的是他們勇於走進音樂廳,這正是團長所樂見。


飛吧!小豬比格! 音樂親子劇由說書人說故事,用音樂串聯故事,並設計橋段,用圖畫或者簡單演奏樂器,完成故事中的重要關鍵,台上台下齊聚完成冒險、同樂。飛吧!小豬比格! 音樂親子劇將於2020/07/26(日)15:00,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B1小劇場演出,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網。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