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JOKER電影交響音樂會, 亞洲獨家首演於台北.高雄登場!

   2022-03-08 09:43 藝文資訊 點閱:0

▲《JOKER》電影交響音樂會於2021 年 9 月 26 日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進行全球首演,囊括2020年奧斯卡金像獎、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金球獎、金獅獎等多項影片(圖 /華時代文化藝術 提供  )


《JOKER》電影交響音樂會將於2022年 3 月 12 、13日在高雄衛武營國家歌劇院與5月30、31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進行亞洲首演,獲獎無數的《JOKER》首次在交響樂團同步伴奏下演出,隨著以壓抑和黑暗風格著稱的冰島金獎作曲家Hildur Guðnadóttir,在緊迫的工業背景音樂及原始且富饒情緒的弦樂旋律由大提琴主奏的融合下,揭開了一個隱約透出希望的憂鬱布幕,逐步展開成令人不安的緊張氣息。台灣站很榮幸能先睹為快成為首次世界巡迴的第三站、並為亞洲首演!


▲JOKER - LIVE IN CONCERT世界巡迴公演,台灣站首場演出,華麗的劇院及動人的交響樂演出將再次帶你身歷其境於《JOKER》經典場景中。(圖 /華時代文化藝術 提供  )



指揮:姜智譯, 臺北市立交響樂團首席.(圖 /華時代文化藝術 提供  )


“我很高興能以交響樂團伴奏的方式一起在現場看到及聽到《JOKER》,當我們在錄音時,令人驚嘆的管弦樂隊表演帶來如此深入且細膩的感動,以至於我們在大多數錄製過程中都屏住了呼吸,那是一次美妙的體驗,我很高興能再次重現這個經歷,並讓觀眾也親自感受到我當時的美妙體驗。-“Hildur Gudnadottil”(金獎作曲)



我代表所有參與製作電影《JOKER》的人,為這次表演將實現的喜悅和興奮發言。“JOKER LIVE IN CONCERT”是終極劇院體驗,您可以沉浸在 Hildur Gudnadottil 的歌曲中,見證主角 Joaquin Phoenix 作為亞瑟 (Arthur) 陷入瘋狂。- Todd Phillips(圖 /華時代文化藝術 提供  )


JOKER - LIVE IN CONCERT世界巡迴公演,台灣站首場演出於高雄衛武營國家歌劇院,2022/03/12(六) 19:00及2022/03/13(日) 14:00場次與5月30、31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19:30。華麗的劇院及動人的交響樂演出將再次帶你身歷其境於《JOKER》經典場景中,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