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温金龍二胡音樂會"如果,沒有如果"

   2020-07-07 10:44 藝文資訊 點閱:0


自1989年錄製發行第一張「快樂胡琴」至今,已過30幾個年頭。現在的他除了在公益路上不缺席,也以熱愛的二胡浸淫於孜孜不倦的教學中,貼近每顆求知若渴的心。雖然每年帶領學生固定舉辦年度巡迴,但期間有太多樂迷粉絲不斷殷殷呼喚懇求温金龍可以來一場專屬於他個人的演奏會。畢竟時光悠悠,我們都日漸老去,然記憶中温金龍如絲綢般溫潤鋪展,有時又如精靈般曼妙旖旎地挑動著心弦的二胡琴技,總教人迷戀不能或忘。


也因此今年2020的二胡音樂會,應樂迷之希冀,温金龍將是舞台上唯一主角。這位享譽國際的二胡大師,此次以看盡人世流轉後真切的情感滄桑,為2021年同名音樂劇創作出"“如果,沒有如果”一系列 足以顫動人心、泫然欲泣的配樂,展現了其在演奏之外的作曲才華,而今年音樂會裡將有”夢裡花開花落”讓樂迷們能先聽為快。此外還有由名曲重新改編過的”謬思的跫音””拂曉時光””Over The Rainbow”,肯定讓樂迷們大飽耳福,欲罷不能。


「温金龍二胡音樂會"如果,沒有如果"」,將於2020/9/13(日)至 2021/01/24(日),於高雄 / 台南 / 台中 巡迴演出,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網。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