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巧虎與塔魯王子》全新巧虎電影,時隔兩年再度台灣上映!

   2023-01-13 10:21 藝文資訊 點閱:0

▲全新巧虎電影《巧虎與塔魯王子》將於1/13(五)全台威秀獨家上映。(圖 / 全民大劇團 提供)


巧虎電影由日本原創製作,2015年首部電影於台灣上映後,年年都在農曆春節前推出新作,每年都大獲好評,成為大人小孩最期待的親子活動,甚至有上映時間近一年至少310天的輝煌紀錄。無奈卻因疫情影響停擺了兩年,今年終於克服萬難推出《巧虎與塔魯王子》。電影裡面巧虎與「奇拉奇拉王國」的塔魯王子,將跟琪琪、妙妙和桃樂比,一起同心協力破關拿鑰匙,找尋神秘光球,解救「奇拉奇拉王國」。

網路知名小歌手 胖球,近期剛參與全民大劇團《大畫昭君~觀落雁》音樂劇演出,距離上次看巧虎電影已經近五年以上,這次受邀來參加首映會(圖 / 全民大劇團 提供)


她開心表示自己最喜歡聰明的琪琪,也很喜歡勇敢的巧虎,很久沒看巧虎電影真的很期待!胖球媽媽表示,平常家裡小朋友就會看巧虎的教材,「小時候胖球不喜歡做兒童座椅,坐上去都會吵鬧,但有一次巧虎教說要乖乖坐好,下次她真的就乖乖坐好了。」笑說巧虎真的是媽媽的神隊友!胖球看完電影後說:真是太好玩了!有好多互動的橋段!笑說1歲1個月最小的妹妹,看電影時也很開心的招手和搖擺。


全民大劇團團長 謝念祖說:「巧虎電影雖然主要是給小朋友觀看的,但一點也不幼稚!大人看了也會有滿滿的感動。」(圖 / 全民大劇團 提供)


巧虎電影中場還有6分鐘的休息時間,是專屬於小朋友的電影!首映會現場,巧虎與好朋友們開心唱唱跳跳,並邀請小朋友們一起拿起「奇拉奇拉鑰匙」,大聲地喊出神奇魔法咒語「奇拉奇拉哩嗶」(圖 / 全民大劇團 提供)


《巧虎與塔魯王子》電影劇情描述塔魯王子逃出「奇拉奇拉王國」,意外遇到巧虎、琪琪、妙妙和桃樂比,大家變成好朋友,開心玩遊戲時,巧虎竟然被誤認為是王子,被王國的守衛帶走了!為了救回巧虎,塔魯王子與好朋友們一起回到「奇拉奇拉王國」!


沒想到,王國境內突然出現守護龍的身影,並開始吸取奇拉奇拉王國的魔法力。為什麼王子要逃離「奇拉奇拉王國」?守護龍又是怎麼出現的?大家能在長老的指引下,同心合作突破關卡,讓王國恢復原狀嗎?全新巧虎電影《巧虎與塔魯王子》將於1/13(五)全台威秀獨家上映。詳細資訊可洽【巧虎電影】粉絲專頁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