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金馬影展星光雲集 歐美影帝影后演技大車拼

   2022-03-09 14:09 藝文資訊 點閱:0


▲《正義老司機》(Riders of Justice)(圖 /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 提供 )


2021金馬影展超強片單陸續揭曉,9/24日公布的10部影片不僅出自名導之手,演出陣容更是星光燦爛,包括潔西卡雀絲坦、安德魯加菲爾德、蒂妲絲雲頓、潘妮洛普克魯茲、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邁茲米克森、夏綠蒂甘斯柏、蘇菲瑪索、諾耶米梅蘭特、蕾雅瑟杜、丹尼爾布爾等一票歐美明星的新片都在這波片單中。


▲《神聖電視台》(The Eyes of Tammy Faye)(圖 /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 提供 )


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和「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在多倫多影展大獲好評的《神聖電視台》(The Eyes of Tammy Faye),飾演在美國紅極一時的傳道夫妻檔,惟妙惟肖的造型與精湛傳神的演技被視為明年奧斯卡的大熱門。集結潘妮洛普克魯茲、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兩大西班牙巨星互拚演技的《競賽片》(Official Competition),把電影幕後的勾心鬥角和潛規則搬上大銀幕,極盡諷刺之能事,讓人會心一笑。德國影帝丹尼爾布爾首執導演筒便入圍柏林影展主競賽的《鄰危不亂》(Next Door),以他最熟悉的演員生活為題材,但恐怖的不是媒體或競爭對手,而是鄰居。


▲《硬漢小情歌》(Love Songs for Tough Guys)(圖 /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 提供 )


又有五部坎城首映片加入金馬片單,而且星光燦爛。包括法國名導佛杭蘇瓦歐容與法國女神蘇菲瑪索、英國影后夏綠蒂蘭普琳主演的《天堂計畫》(Everything Went Fine),幽默敘事加上動人情感,絕對哭翻觀眾。坎城金棕櫚大導賈克歐迪亞首部黑白電影《愛慾巴黎十三區》(Paris, 13th District),不僅邀來《燃燒女子的畫像》導演瑟琳席安瑪參與編劇,還讓諾耶米梅蘭特陷入男男女女的愛慾關係。影后蕾雅瑟杜在怪咖法國名導布魯諾杜蒙的《天后主播法蘭西》(France)中,化身強悍嬌豔的女主播,卻因車禍肇事從天堂墜落地獄。


▲《競賽片》(Official Competition)(圖 /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 提供 )


英國導演瓊安娜霍格繼《我們的相愛時光》再推出《我們的相愛時光:續篇》(The Souvenir Part II),演技派巨星蒂妲絲雲頓和愛女安娜絲雲頓伯恩也再度共演,找出愛侶離開的真相。為此影展也將放映前作《我們的相愛時光》,讓觀眾可以一氣呵成觀賞。《黑道快餐店》導演山繆班切崔特的《硬漢小情歌》(Love Songs for Tough Guys),則請來《花神咖啡館》凡妮莎巴哈迪和《貝禮一家》的法蘭西戴米恩,呈現黑道心底的浪漫與純情。2021金馬影展將於11月11日至28日展開,詳細資訊請洽活動官網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