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金穗影展9/10日登場 ,實體與線上影展同步展開~

   2022-03-09 14:09 藝文資訊 點閱:0

▲2021金穗影展正式展開,包括《溫馨家庭日》、《賴桑の黑色喜劇》、《安眠旅舍》、《88海水浴場》、《吳郭魚》、《家族無共識》、《關係暴力》、《蜜月旅行》、《美樂蒂》等劇組超過30位影人一同在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歡慶開幕!(圖 /台北金馬影展 提供 )


多次參加金穗獎的《關係暴力》導演莊翔安也率演員鍾瑶、姚淳耀和配樂鄭宜農現身開幕。(圖 /台北金馬影展 提供 )


莊翔安笑說今天有點像是回娘家的感覺,首次參與金穗影展的鍾瑶則感到很新鮮,和她有精彩對手戲的金鐘獎視帝姚淳耀,也很期待觀眾對他這次「壞男人」演出的反應。在李怡慧導演《蜜月旅行》中飾演網紅太太和低調先生的黃湘婷和丁春誠,則帶來另類婚姻生活,現實生活中也有不少粉絲關注的丁春誠表示自己是不贊成追星的,笑說怕粉絲太累。《家族無共識》導演蘇奕瑄和藍葦華、李玲葦很期待今晚與觀眾面對面;演而優則導的許傑輝很開心短片《88海水浴場》可以在戲院放映,希望這部帶充滿歡笑的作品,能帶給觀眾溫暖動人的感受。


2021金穗影展首度增設的「線上影展」500份通行證皆已全數售罄,9月10日至9月19日在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的實體影展,完售率也將近七成,多數場次皆已完售,提醒影迷把握最後購票機會。觀眾可於官網或影展期間現場購票,不論實體或線上觀眾皆能參加觀眾票選獎的投票,結果將於9月18日第43屆金穗獎頒獎典禮公佈。臺中市立圖書館沙鹿深波分館、高雄市電影館、花蓮鐵道電影院的放映場次可至上述合作場館的官網或金穗官網查詢。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