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阿部瑪利亞化身最甜高校生「東京恐怖學園」鬼屋 強勢回歸

   2023-07-24 13:18 藝文資訊 點閱:0

▲「東京恐怖學園」是2010 年開始,以「開心的恐怖」為號召,由主辦單位大國文化邀請日本鬼屋專業製作團隊「台場怪奇學校」一起企劃製作的鬼屋探險活動。( 圖/大國文化 提供)


前期連續舉辦4年的「東京恐怖學園」鬼屋活動,創下總共累積近80萬人次的參與,遊客最高排隊紀錄高達6小時之久,成為學生們暑假最引頸期待、網路討論熱烈的活動之一。歷經適合場地難尋、疫情影響等種種因素,自2014年「圖書館」主題鬼屋後停辦了好幾年,睽違9年之久,今年「東京恐怖學園」鬼屋終於將在暑假期間再次展開,官方消息一公布,立刻掀起網路高度討論,許多曾經參與過之前鬼屋探險活動的遊客們,也紛紛留言「哇!我的學園專屬學生證還在耶!那是我小時候的回憶」、「等了好久!終於回來了。」、「這是以往暑假必去的活動啊!」,「東京恐怖學園」鬼屋意外也勾起了許多人的回憶。


「東京恐怖學園」鬼屋,今年邀請了近來高人氣的阿部瑪利亞來為開幕記者會站台。( 圖/大國文化 提供)


阿部瑪利亞以甜美的高校水手服現身,搶先體驗鬼屋外,也與鬼屋製作人-「台場怪奇學校」齊藤先生一同進行倒紅酒慶賀鬼屋強勢回歸的開幕儀式。阿部瑪利亞體驗完鬼屋後表示:「太恐怖了,我現在完全不知道自己要講甚麼。真的真的太恐怖了,在日本有一說是夏天炎熱的時候去玩鬼屋,有消暑的效果,但我現在完全沒有消暑的效果,非常緊張,嚇得滿身是汗,我剛剛也還真的哭出來。我很怕一些詭異的人偶,雖然知道他們是假的,但在整個氣氛下,真的會很害怕。我想我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平穩我的心情。」隨後精心畫了殭屍鬼妝的日本製作人齊藤先生出其不意地衝上台,阿部瑪利亞更是嚇得跳下台。日本製作人齊藤表示:「暌違近9年的東京恐怖學園鬼屋再開,這次更精心有很多讓大家驚喜的設計,讓大家在視覺、聽覺、觸覺等都會有不同的恐怖感覺,希望大家都來感受開心的恐怖。」


阿部瑪利亞在出席記者會前就表示:「聽到接下這個活動,我真的是向經紀人再三確認,認真的嗎?主辦單位知道我超級害怕這件事嗎?我可能體驗完會完全說不出話來…..主辦單位確定要找我嗎?可以拜託鬼屋不用太認真嚇我,我真的很害怕。」( 圖/大國文化 提供)


可愛的阿部瑪利亞,不斷強調真的「超級害怕」,但因為活動跟日本有連結性,又是網路上被熱烈討論的活動,因此在公司及自我催眠的鼓勵下,還是鼓起勇氣前來嘗試挑戰看看。阿部瑪利亞另外也提到自己一些真的很害怕的表現:「因為我很膽小也真的是害怕,所以從來也不敢看鬼片也沒玩過鬼屋。有時候朋友惡作劇說這不是鬼片讓我看鬼片,真的是直接不敢回家,睡朋友家三天。平常因為工作常不在家,所以考慮過要不要裝寵物監視器,但很害怕不小心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這類,所以也一直不敢裝。有一次木曜去過鬼屋,進去之前我記得已經想哭,然後進去時候也請兩個人把我抓住,然後一直看下面或閉眼睛,感覺雖然甚麼都沒看到,但因為還有一些恐怖音樂,還是被嚇到狂尖叫。」


2023年「東京恐怖學園」鬼屋以全新的故事主題「轉校生」強勢回歸,6/30-9/10就在板橋麗寶百貨廣場11樓登場。主題故事以轉校生來到新學校,與3位新結交的同學之間展開的一連串離奇、恐怖事件為開端,引領體驗鬼屋探險遊客先沉浸於詭異的氛圍,分有A、B兩館,以不同的恐怖刺激及意想不到的各種機關、呈設,讓遊客們在視覺、觸覺、聽覺上都可以全面體驗到不同程度的驚嚇。此外,鬼屋探險還有許多互動考驗,也許是解謎、也許是需要配合故事完成任務,也增加了鬼屋探險活動令人相當期待的樂趣之一。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