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北流帶你探索臺灣流行樂時代風景

   2021-10-15 09:33 藝文資訊 點閱:0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做為本市首座音樂類型園區,以打造流行音樂及流行文化聚落為願景。北基地表演廳5,000人的演出場地提供民眾嶄新的觀賞經驗,南基地文化館也已於9月18日正式開館。(圖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提供 )



「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好評不斷。今年下半年配合疫情趨緩,也將持續辦理演唱會活動,全面開啟後疫情時代音樂新生活。(圖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提供 )


「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好評不斷。今年下半年配合疫情趨緩,也將持續辦理演唱會活動,全面開啟後疫情時代音樂新生活(圖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提供 )


「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好評不斷。今年下半年配合疫情趨緩,也將持續辦理演唱會活動,全面開啟後疫情時代音樂新生活(圖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提供 )



至於產業區,經規劃設立排練室、錄音室、多間Live House、創作空間等專業場域,未來商鋪招租也將招募多元特色店家進駐。其中Live House D及3,000人戶外廣場,將由北流自營,本週末(10月16至17日)將自辦大型音樂節活動「喔北搖(Oh! Shake it!)」,由多組音樂人接力開唱,現場集結音樂、市集、互動三大元素,歡迎市民朋友共同參加,見證北流南基地正式啟用的熱鬧氛圍。隨著三館接力啟用,北流做為產業的指標,將提供更多元展覽空間、更優化的演出環境,也致力實現培育人才及孵化產業的願景。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