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小小企鵝5週年紀念快閃店現身華山文創園區,10月療癒登場!

   2022-03-09 14:09 藝文資訊 點閱:0

▲華山文創園區舉辦「小小企鵝五週年慶祝派對」快閃店活動。(圖 /PP mini 提供 )


因為疫情影響,人們總是籠罩於擔心、害怕的氛圍裡。在這疫情之下,你我都需要一片可以洗滌心靈的療癒海洋,而小小企鵝正是我們都需要的藍色小清新。於此同時,為了迎接小小企鵝的5歲生日,突破疫情重圍、特於華山文創園區舉辦「小小企鵝五週年慶祝派對」快閃店活動。

▲期間不只有全新特製海灘派對主題牆面可讓所有粉絲們拍照打卡之外,小小企鵝本人也將於特定時間現身於紀念快閃店。(圖 /PP mini 提供 )


於10月1日舉辦的媒體會上吸引絡繹不絕的拍照人潮.可見小小企鵝的迷人魅力絕非一般;而寵粉的小小企鵝,在現場也常有逗趣的舉動,與粉絲互動熱絡、笑聲不斷。而以往僅於文博會及官方線上販售的商品,這次於快閃店也能一次購足。同時也推出眾多獨家快閃店限定的周邊商品,從居家生活到療癒身心的絨毛小物,每樣都讓人好想帶回家。


▲PP mini 小小企鵝是從LINE貼圖迸發而出的強勢新星。(圖 /PP mini 提供 )


身高大約五公分高,是一顆橡皮擦的大小。生動有趣的動作配上可愛又搞怪的表情,總是吸引著眾多粉絲的目光!PP mini不僅是LINE原創市集雙週排行榜前五名的常勝軍,也榮獲2020年LINE原創貼圖TOP 10,人氣日益增長,獲得許多粉絲的喜愛。小小企鵝五週年快閃店活動日期10月2日~11月28日,平假日11:00~21:00 (最後入場時間20:30)免費入場。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