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 最魔幻絢麗的《冰雪奇緣夢幻特展》盛大開幕

   2020-12-21 09:27 藝文資訊 點閱:0

▲《冰雪奇緣夢幻特展》實景打造高 5 米的巨型雪怪(棉花糖)。(圖 /INCEPTION啟藝 提供 )


《冰雪奇緣夢幻特展》12月19日起在新光三越A11六樓信義劇場盛大登場。帶您搶先揭開「冰雪奇緣」的神秘面紗,一起在高 5 米的巨型雪怪前召喚經典角色,跟著「艾莎」、「安娜」的腳步穿越魔法森林,和風靈「蓋兒」一起乘風躍動。還原度極高的好拍場景、好玩的數位體感互動,搭配炫目的燈光、經典的電影音效,讓大小朋友直呼真的有置身冰雪世界的錯覺。即日起至2021年3月1日,應景歲末的冬日氛圍,《冰雪奇緣夢幻特展》絕對是全家出遊的上上之選。


▲《冰雪奇緣夢幻特展》還原度極高的好拍場景,大小朋友直呼真的有置身冰雪世界的錯覺。(圖 /INCEPTION啟藝 提供 )


迪士尼暢銷動畫《冰雪奇緣》系列,自 2013 年上映後,熱潮居高不退。擷取電影 1、2 集的唯美場景、重點故事線,走進《冰雪奇緣夢幻特展》,便可在經典角色的指引下,層層穿越「冰雪森林」、「巨石陣」、「魔法森林」、「黑海」的魔幻場景,和「艾莎、安娜」一起經歷內心的掙扎和成長,蛻變成自信的守護者及艾倫戴爾女王。觀眾彷彿走進電影,親身經歷一段魔法冒險,重溫感動。


▲穿越「巨石陣」,和主角艾莎、安娜一起冒險,蛻變成自信的守護者及艾倫戴爾女王。(圖 /INCEPTION啟藝 提供 )


不僅能重溫劇情的感動,還能創造新奇的回憶。展場內,除了有真人比例的「艾莎、安娜、雪寶和阿克」外,還有兩個「重量級」的巨星,分別是高5米的巨型雪怪(棉花糖),高4米、寬7米的土巨人,能一起入鏡,留下到此一遊的美好紀念。透過高科技的體感互動,得以在「冰雪溜滑梯」及「互動球池」召喚經典角色、360度體驗「艾莎」受到「心底聲音召喚」的震撼、施展「未知之域」的四大魔法。展覽的最後,還能化身畫匠創作獨一無二的畫作,或是將精美的周邊商品帶回家。


▲透過高科技體感互動,小朋友可以在「互動球池」召喚經典角色。(圖 /INCEPTION啟藝 提供 )


主辦單位代表黃文德董事長表示:「這個展覽不單是還原場景,更是替小朋友實現心中夢想。」讓《冰雪奇緣夢幻特展》別具意義,不僅是在苦悶的2020年,回應影迷們一直以來的期待,也是在歲末佳節時分,替小朋友實現心願。《冰雪奇緣夢幻特展》,即日起至2021年3月1日,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6樓信義劇場展出。展期橫跨歲末、寒假及農曆春節,既然不能出國,不妨來到冰雪奇緣的魔法世界,全家大小一起體驗「艾莎」和「安娜」的獨特魅力吧!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