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FROZEN 冰雪奇緣夢幻特展》12⽉19⽇起重磅登台

   2020-11-03 11:42 藝文資訊 點閱:0

▲迪⼠尼動畫《冰雪奇緣》系列,魅⼒席捲全球,琅琅上口的主題曲及唯美的場景, 俘虜了全球⼤⼩影迷的⼼,「安娜與艾莎」這對姊妹的獨特魅⼒,更在世界各地掀起⼀股冰雪魔法旋風。(圖 /INCEPTION啟藝 提供 )


《冰雪奇緣2》電影熱潮未退,在今年底12⽉19⽇起《FROZEN 冰雪奇緣夢幻特展》重磅登台!本次特展結合了兩集電影的精彩內容,還原了電影中多個經典⼈物與場景,包括華麗的「艾倫戴爾城堡」、唯美動⼈的「冰雪森林」、迷霧籠罩的「巨⽯陣」、充滿靈性的「魔法森林」、以全新造型登場的「艾莎女王」及安娜公主的「艾倫戴爾女王加冕」;更斥資打造多個⾼科技體感互動裝置,配合電影主題⾳效及炫彩光影特效, 讓您親⾝感受冰雪奇緣的超強魅⼒,重溫感動!


《FROZEN 冰雪奇緣夢幻特展》台北站將於今年(2020年)12⽉19⽇起到明年(2021年)3⽉1⽇⽌,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6樓盛⼤展出,邀請⼤⼩朋友和艾莎、安娜⼀同踏上愛及勇氣的未知幻境!


特展結合兩集電影內容 全新製作充滿驚喜

❖ 電影經典⾓⾊以1:1造型現⾝,帶來超真實驚喜魔法。

❖ 超巨型雪怪(⾼5M)與⽯頭巨⼈(⾼4M寬7M)魄⼒滿點。

❖ 過百件官⽅美術畫稿,包括動畫⾓⾊設定及場景設計,親睹動畫背後最真實的製作場景。

❖ 多種⾼科技體感互動遊戲,搭配電影主題曲及炫彩光影特效,讓您置⾝冰雪奇緣世界。

❖ 精美周邊商品登場,讓粉絲把⼼愛⾓⾊的精品⼀擁回家。

❖ 免費化⾝畫匠體驗互動親⼦繪畫,創作出獨⼀無⼆的畫作。

▲ 圖1:5公尺⾼超巨型雪怪現⾝冰雪森林(圖 /INCEPTION啟藝 提供 )

圖2:噓! 悄悄的經過,不要輕易吵醒⽯頭巨⼈ (圖 /INCEPTION啟藝 提供 )

圖3:跟著「艾莎與安娜」探索由風火⽔⼟四⼤精靈守護的魔法森林 (圖 /INCEPTION啟藝 提供 )


想感受透過嶄新科技帶來的另類魔法?本次特展除了可於場內各區偶遇1:1造型的「艾莎、安娜、雪寶」等經典⾓⾊,更可透過多元化互動環節探索不⼀樣的魔法世界,⾒證「安娜公主」成為「艾倫戴爾女王」、及 「艾莎」成為魔法森林女王的經典場景:

❖於冰雪溜滑梯與⼤型球池中的互動投影使⽤魔法召喚經典⾓⾊。

❖於10米長的召喚區360度體驗「艾莎」受到⼼底聲⾳呼召的3分鐘夢幻畫⾯。

❖於魔法森林裡追蹤到處亂竄的火精靈。

❖於暗海投影區內化⾝艾莎踏過奇幻⼤海,經歷不⼀樣的互動沉浸式體驗。

❖於魔法森林中,在彈跳床上與風精靈⼀同⾶⾏。

❖於未知之域的風、火、⽔、⼟四種幻彩光影特效下展現四⼤魔法。

圖4:於暗海投影區內化⾝「艾莎」踏過奇幻⼤海,經歷不⼀樣的互動沉浸式體驗圖 /INCEPTION啟藝 提供 )

圖5:在炫麗的燈光變化中,看到經過四⼤魔法考驗後以全新造型登場的「艾莎」圖 /INCEPTION啟藝 提供 )

圖6:⾒證「安娜公主」登基成為艾倫戴爾的女王圖 /INCEPTION啟藝 提供 )


每個女孩⼼中都有⼀個魔法公主,12⽉19⽇起,絕對不能錯過《FROZEN 冰雪奇緣夢幻特展》!


《FROZEN 冰雪奇緣夢幻特展》展覽資訊

▩ 展覽名稱|冰雪奇緣夢幻特展

▩ 展覽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6樓

▩ 展出期間| 2020 / 12 / 19 (六) - 2021 / 03 / 01 (⼀) 共計 72 天(除夕休館)

▩ 開放時間| 11 : 00 - 20 : 00


#每個女孩⼼中都有⼀個魔法公主ELSA

#⼩孩才做選擇艾莎安娜雪寶我都要 #⼀次暢遊冰晶森林魔法森林尋找雪怪⽯怪精靈怪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