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獵奇、最多汁、最笑鬧的仲夏夜汁夢音樂劇,4/2日起嗨翻北藝中心!

   2022-06-29 10:07 藝文資訊 點閱:0

▲台南人劇團全新創作音樂劇《仲夏夜汁夢》將於4月2日起至4月10日,一連兩週在臺北表演藝術中心藍盒子狂喜上演!(圖 /台南人劇團 提供)


這個製作是台南人劇團「莎士比亞音樂劇」第二部曲,由導演呂柏伸、作曲柯智豪、編劇趙啟運和編舞蘇威嘉,繼首部曲《第十二夜》爵士音樂劇之後,再度聯手創作的全新莎翁音樂劇,企圖以當代性別光譜和情慾流動的角度,重新翻轉改寫莎翁經典浪漫愛情喜劇,為此,在這個音樂劇版本,原著當中不少主要角色都被改設定為LGBTQ的人物,目的是讓這些邊緣人物發聲,讓他們的情慾有機會現身,藉以打破長久以來人們對於性別和情慾的刻板印象。


這次改編版本的最大特色就是以動感舞曲的音樂劇型式進行創作,除了保留原劇當中角色之間的關係及主要事件衝突外,劇本則進行大幅度改寫。(圖 /台南人劇團 提供)


《仲夏夜汁夢》原劇時空移植到當代華人社會,劇中的森林改為一間名為「THE WOOD」的夜店,仙王和仙后則分別以變裝國王和變裝皇后的造型現身,企圖打造情慾橫流、艷麗熱鬧的Drag大秀。(圖 /台南人劇團 提供)


整個觀演關係更是特意以莎翁環球劇院的觀演空間來打造,讓觀眾得以在看戲過程中隨意走動,還能飲食,甚至拍照打卡,同時,也可以盡情和臺上演員互動,一起嗨歌熱舞。歡迎大家走進劇場,搶先體驗北藝中心試營運節目─2022年最獵奇、最多汁、最笑鬧的音樂劇《仲夏夜汁夢》,保證嗨翻一整晚。活動詳情請洽台南人劇團02-2892-4861。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