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展演場域「零接觸智能通關機」,讓防疫不鬆懈,安心地盡情體驗現場活動。

   2021-12-27 16:30 藝文資訊 點閱:0

▲因應疫情變化,年代售票攜手宏碁資訊共同推出電子票入場零接觸解決方案,專為展演活動場域設計,支持現場驗票、扣款、通關、人臉識別與體溫量測等多樣功能。


在疫情期間重啟各類實體活動,首重確保順暢的入場人流與安全控管,加上本次活動是在全台最大的戶外劇場,多個入口的進場,對於現場驗票、量體溫、通關控制等工作,人力部署確實是極大負擔與考驗。宏碁資訊與年代售票網已合作多年,我們對「電子票入場零接觸解決方案」在協助降低主辦方現場人力的負荷與提升展演的安全性,同時民眾也能流暢一站到位的入場,深具信心。


「零接觸智能通關機」12月25日於桃園陽光劇場開幕活動現場正式啟用。

在疫情期間重啟各類實體活動,首重確保順暢的入場人流與安全控管,加上本次活動是在全台最大的戶外劇場,多個入口的進場,對於現場驗票、量體溫、通關控制等工作,人力部署確實是極大負擔與考驗。


年代售票網,讓民眾於線上購票到進場驗票,整體動線都能採零接觸服務數位化措施,讓防疫不鬆懈,安心地盡情體驗現場活動。


宏碁資訊與年代售票網已合作多年,本次「電子票入場零接觸解決方案」在協助降低主辦方現場人力的負荷與提升展演的安全性,同時民眾也能流暢一站到位的入場,深具信心。宏碁資訊的電子票入場零接觸解決方案,整合零接觸智能通關機與雲端維運管理平台,可配合售票系統與主辦單位,彈性調整合作和驗票流程模式,業者不需花費高額成本,即可讓活動升級至零接觸防疫機制,同時以電子票券取代紙本,更達到節能減碳的優勢。適用在各類場域中,如表演場展覽館、體育館及戶外報名入場活動。另外在維運管理平台中,活動資料可提供業者掌握售票與進場等相關數據,有效增進購票會員忠誠度。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