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衛武營打造線上藝術溝通平台 6檔精彩藝文節目 8、9月接力上演

   2021-08-12 09:20 藝文資訊 點閱:0

▲首檔託播節目稻草人現代舞團x古微琉月古樂團–《巢》2021年巡迴演出將於8月14日(六)19:30播出,稻草人現代舞團藝術總監暨編舞羅文瑾,精煉經典文學轉化為充滿人文質感的當代舞蹈編創演出,連結19世紀文本和現今時代對現況的同感憂心,帶領觀眾進入《巢》的世界觀:『如蟻築穴勞動創建、作繭自居離群閉鎖、隨遇不安浪遊漂泊』,每個場景連結共感出人們居處關注的社會境況,帶給觀眾擊中內心深處的內省覺性。(圖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提供 )


▲大身體製造《垃圾》舞作,播出時間為8月21日(六)19:30。創作者劉彥成以「垃圾」為題,思考當物件、動物或人類變成無用的「垃圾」般消逝時,意義究竟是什麼?創作者從獻祭與犧牲的意義,進而思考空失與徒勞。《垃圾》是一種減法,不是往常的加法或乘法創作而來。透過劉彥成、田孝慈的肢體表演,在舞作中思考到底有什麼是多餘的,什麼是必須要刪除的。(圖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提供 )


▲天馬戲創作劇團《茉莉的魔法歷險-莫忘初心》將於8月28日(六)19:30播出,以馬戲音樂劇方式呈現,故事敘述十六年前,魔法師族群一分為二,爺爺帶著小茉莉住進與世無爭的「魔法森林」。有天茉莉與洛克一起練習魔法,卻意外掉進時光蟲洞,究竟茉莉與洛克會面臨什麼考驗?邀請觀眾和茉莉與洛克,一起體驗這場魔法冒險之旅。(圖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提供 )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持續為藝術撐腰,在8至9月期間透過【藝情串連,抗疫支援】影音託播活動,以及「特別方案—同心同在」場租半價支援藝文團體專案,共呈獻6檔節目拉近創作者和觀眾的距離,讓藝術溝通不受限。更多「衛武營第六劇場」播出資訊,可至衛武營官網(www.npac-weiwuying.org)查詢。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