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邀您一同走進優人神鼓的《時間之外》透過藝術親身感受活在當下

   2019-12-03 15:18 藝文資訊 點閱:0


▲   時間之外 (攝影/ 張智銘 提供)


古老的禪師說:過去已去,未來未至,現在無住。無住的現在,他們稱「活在當下」。當你可以讓自己與每一個當下完全地、清楚地合而為一,你將遨遊于無盡藏之浩瀚虛空!這裡正是「時間之外」!


▲   時間之外 (攝影/ 葉蔭龍 提供)


《時間之外》所傳達的是「人與人之間透過內心的完全敞開」,在毫無界限的狀態下,愉快、自由地一起共舞,透過靜心肢體舞動,與天地、萬物,與大自然,深入禪意呈現時間、聲響與寂靜之美,達到一種圓滿合諧的境界。


▲   時間之外 (攝影/ 張智銘 提供)


在2019年8月優人神鼓山上排練場的一場大火,告訴我們必須「活在當下」,以更謙卑的心感念這片土地!透過《時間之外》的演出帶給所有的朋友,聆聽來自優人老泉山的鼓聲,讓大家體會傳遞生命的智慧與勇氣!期盼更多朋友以行動參與支持優人,支持對於土地、藝術與生命的觀照!


「先打坐,再打鼓」是優人神鼓30年來的訓練精神。打坐是為了靜心,靜心是為了走進時間之外,心不在過去也不在未來,而是活在當下。本活動將藉優人獨特靜心訓練:慢行&神聖舞蹈&循環數數,帶大家一窺優人的寧靜世界。《時間之外》將於12月20日起,分別在臺北國家戲劇院與臺中國家歌劇院盛大演出,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密切鎖定優人神鼓官方網站或電洽優人神鼓(02)2938-8188。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