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小百合周玥綺雙喜臨門推新輯、個唱「青春終不悔」11/12登場 !

   2022-05-24 12:37 藝文資訊 點閱:0

                 

▲小百合周玥綺雙喜臨門,新輯與個唱同步登場!小百合周玥綺週三粉色青春禮服開心宣布推出新輯與舉辦個唱「青春終不悔」因疫情延後到11月12日登場演出(圖 /玥綺影視文化 提供)


因為疫情讓新專輯延宕近三年,首度當製作人的小百合周玥綺笑說原本以為專輯推出應該遙遙無期,也許是緣分到了,新專輯終於誕生,而演唱會也是原本只想單純舉辦一場粉絲見面會,因為要求完美,改訂大場地而催生演唱會,睽違七年再度開唱,小百合打趣說:「我很勇敢的,決定了就開唱吧!」


小百合一襲粉色禮服造型,洋溢著春天氣息,現身記者會圖 /玥綺影視文化 提供)


小百合與受教的學生們演唱名曲「晚風」,同時也演唱新歌「青春就這樣飛去」,而演藝好友金曲歌王洪榮宏更驚喜現身祝賀,讓小百合媒人婆身分曝光!好陣子沒露面,出自金曲女團大小百合的小百合凍齡好身材讓大家好奇,小百合笑說心境單純很重要啦,平常沒工作我喜歡當宅女,以單純的出發點看待許多事,不需要太複雜,自然會有好心情,微笑常掛嘴上,應該感覺比較青春,我也熱愛歌唱,大家想聽,我就會持續唱下去!此外,小百合也分享這些年來除了演唱外,也擔任教唱工作,提到教唱,小百合笑說當年民生報邀約大小百合還有蔡琴、辛曉琪與童安格等歌手擔任老師開班教唱,30年過去了,我還在教唱,也因為這樣讓我每天都能發聲練唱,我的學生都是傑出企業家,這些年來他們從學歌唱到現在經常被洪榮宏與白冰冰等天王天后邀約一起同台演出,讓我感到十分欣慰!


演藝好友金曲歌王洪榮宏現身祝賀,讓小百合媒人婆身分驚喜曝光,小百合開心分享當年介紹學生張瀞云與洪榮宏一起晚餐,進而促成良緣!小百合周玥綺「青春終不悔」演唱會門票於4月13日起在年代售票系統與四大超商同步開賣!(圖 /玥綺影視文化 提供)


提到新專輯「青春終不悔」,首度擔任製作人,小百合坦言猶如懷胎般的戰戰競競,在疫情前夕開工,中間遇到疫情爆發,延宕近三年終於推出,小百合並笑說這個孕育也太久了啦,而自製專輯,校長兼打鐘,小百合表示曾要求完美,與編曲老師多次溝通,雙方堅持不下,一度感到挫敗,最後以溫柔的態度化解不同的觀念,小百合並說我個性比較內斂,此次新專輯的歌詞集結三位詩人;楊子澗、張祐瑄與金兒的創作詩詞,錄唱「青春就這樣飛去」,曲風輕快悠揚,歌詞以數字來串連記實青春,回想著青春的歲月,如風的輕吹遠去,想起許多美好時光,讓我深深的被感動,偷偷躲在洗手間飆淚!


睽違七年再度開唱,小百合說因為疫情,近三年一直在準備新專輯籌備,好不容易終於推出,原本單純的構想,舉辦全台的粉絲同歡會,但我求好心切的要求完美,場地、燈光與視聽絕對要達水準,因此由剛開始計畫一百人的場地,到最後中意的正式舞台,因而促成這次的個人演唱會(圖 /玥綺影視文化 提供)


小百合並透露這些年來我都有蒐集歌曲的習慣,隨時備註的放進演唱會口袋名單,因此演唱會將獻唱清新的民謠、歌劇經典等美聲名曲、也會有不同的曲風,希望能讓粉絲有個音樂饗宴,而不在原本計畫內的演唱會,讓自己現在既緊張又期待,真的符合我喜歡冒險的個性,也應了我的名言:「擇期不如撞日,決定了就放手開唱吧!」演唱會開唱倒數,小百合笑說每天早上經常會在自家附近爬山,邊走邊唱歌,訓練肺活量,加上每天的教唱課,每天都在練唱,一定努力呈現最好的給粉絲,敬請大家期待!小百合周玥綺「青春終不悔」演唱會門票於4月13日起在年代售票系統與四大超商同步開賣!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