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周蕙睽違18個月後再次開唱, 漫步月光下高雄演唱會 9/24 日登場~

   2022-06-29 10:07 藝文資訊 點閱:0

周蕙睽違18個月後再次開唱,3/17日記者會周蕙帶給大家好消息,將於9/24日將回到故鄉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Kaohsiung Music Center 海音館開唱,演唱會除了帶來如走進時光隧道般的滿滿經典金曲回憶之外,還給歌迷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她表示先前台北場演唱會時與歌迷訂下約定,要帶著精采節目唱回家鄉,經過18個月,終於要衣錦還鄉,感到非常興奮,甚至喊話國中、高中暗戀的學長能相約到演唱會現場,她已經準備好要大告白。而身為正港高雄女兒,周蕙不僅在記者會上「烙台語」,還大秀台語歌《惜別的海岸》,笑稱偶像江蕙已經退休,歡迎大家來聽周蕙!


▲記者會現場特別邀請來賓 建寧老師, 而且帶來一份特別的禮物是每回高雄必嘗的"木瓜牛奶"讓周蕙先解饞有回高雄的感覺。(圖 /阿爾發音樂 提供)


同門師兄FIR陳建寧特地現身力挺,獻上高雄家鄉味,「一大缸」木瓜牛奶,讓周蕙又驚又喜。陳建寧在後台聽到周蕙飆唱台語歌,直言好想頒發最佳方言女歌手獎項給她,大讚她是「最佳雙聲道」。而兩人除了在音樂作品上合作多年,先前周蕙上FIR直播,搞笑組成「蕙飛樂團」,她表示自己其實是被甜嗓耽誤的Rocker,心理一直住著搖滾魂,陳建寧也力邀合作,一定會擦出耳目一新的火花。除了獻上家鄉味,主辦單位也送上火辣三點式比基尼,希望瘦身有成的周蕙向偶像凱莉米洛看齊,成為性感歌姬,周蕙則大笑說:「主辦單位心機真的很重耶!又送木瓜牛奶又送比基尼,到底想暗示什麼啦!是不是覺得我布料不夠少!」


▲周蕙表示,這次的演唱會內容會更為精彩,有信心帶回家的作品一定會讓家鄉滿意!(圖 /阿爾發音樂 提供)


周蕙表示先前台北場「漫步月光下」回響很熱烈,這次高雄場不請嘉賓,要把出道23年所有歌曲唱好唱滿,獻給家鄉滿滿的回憶殺,也會獻唱台語歌以及即將發行的新專輯歌曲,希望帶給觀眾最華麗的演出。周蕙 漫步月光下 高雄演唱會將於2022/9/24(六)19:30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海音館演出,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