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似曾相識Somewhere in time西洋歌曲演唱會》12/11開唱

   2021-02-08 12:56 藝文資訊 點閱:0

▲由范怡文,林芯儀,劉品言三位實力女聲共同合作演出的《似曾相識Somewhere in time西洋歌曲演唱會》因疫情影響,演出日調整至12/11日於信義劇場Legacy Max開唱,並在今天2月5日中午正式開賣。(圖 / 媒體棧國際行銷事業 提供 )


這場演唱會是從朱衛茵在東風衛視主持的西洋音樂節目《似曾相識》發展出來的系列演唱會,首度舉辦找來這三位女歌手合作,還是整場以70-90年代西洋經典歌曲為主軸的演唱會,三人接到主辦單位的邀約都感到相當新鮮,也期待彼此合作產生的火花!主持人朱衛茵跟三位歌手一講到西洋歌曲就尬聊起來,笑說以前的西洋歌都比較保守,從80年代的『解開你的蝴蝶結,脫下你的睡袍』,到90年代就直接”I’ll make love to you”讓人好害羞。

▲演唱會要觀眾們一起大跳Disco  預告演唱會服裝將會很厲害!(圖 / 媒體棧國際行銷事業 提供 )

三位歌手會合作的契機,其實范怡文對於兩位而言則是歌壇的傳奇大前輩,言言都是藉由范怡文的金曲“你是我前世的知己”,“夜那樣深”認識她,覺得低沈的嗓音真的很有魅力,言言和芯儀還說好要陷害Coco姊,選好她們自己想聽的歌單給Coco姊唱。而劉品言和林芯儀已合作多次,除了2012年公益慈善演唱會有同台演出過,還在電影<金孫>當中飾演姊妹,當時言言就覺得(芯儀)這女生也太會唱歌了吧,也很喜歡她的歌聲。而范怡文對芯儀,則是從她超級星光大道出道後,就一直很欣賞她,還推薦她去上青春旋律節目;而言言2019參加大陸歌唱節目《這樣唱好美》驚艷全場的視頻也讓范怡文驚豔,直說她不出來唱太可惜!

▲至於演唱會的歌單,范怡文笑說三人的歌路不同,選歌都不會重複,但是會唱哪些曲目是最高機密,不能透露,但這次我們選出來的歌曲只要前奏一下,大家就會「喔~」每個人都會唱,就是這麼熟悉跟經典,完全符合『似曾相識』的主題。(圖 / 媒體棧國際行銷事業 提供 )

但是能夠先預告的是,演唱會將會準備一段超厲害的Disco組曲,要觀眾們不要太拘謹,穿著Bling Bling的服裝來參加,跳舞跳起來,跟著她們一起回到18歲!!言言也透露,這次的服裝將會非常厲害「你們知道80年代的服裝是非常炫麗閃亮的,絕對會讓大家眼睛一亮!」

,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網。

演唱會資訊:

演唱會名稱:《似曾相識》Somewhere In Time西洋歌曲演唱會

開賣時間:2021年2月5日(五)中午12點

演出日期:2021年12月11日


地  點:信義劇場Legacy MAX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6樓

票價:2600/2200/1600/1000

主辦:媒體棧國際行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