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坣娜開高衩化身80年代時尚歌姬 宣布人生唯一首場個人演唱會

   2021-01-08 11:25 藝文資訊 點閱:0

▲「療傷天后」坣娜出道35年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愛是自由FREE TO LOVE」(圖 / 阿爾發音樂 提供 )


演唱會將於4月17日,晚間7:30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登場,售票記者會坣娜一襲白色大墊肩黑圓點別緻洋裝,開高衩露出修長美腿,化身80年代時尚歌姬亮麗登場。再過幾天就是坣娜生日,主辦單位副董事長常立欣送上蛋糕提前為她暖壽;而歌壇大姐大齊豫更特地抽空為好姊妹站台,兩人因吃素養生結為好友,齊豫送上親自擺盤的素食蘿蔔糕,祝福坣娜。記者會上有蛋糕、蘿蔔糕加上坣娜洋裝開高衩,「三高」降臨會場,祝福坣娜首日售票開高走高!


▲歌壇大姐大齊豫特地撥空前來現場祝福好姊妹,兩人在台上相見歡,太久沒見面開啟話匣子,不斷稱讚彼此。(圖 / 阿爾發音樂 提供 )


齊豫說自己非常用功,昨天晚上還特地複習坣娜的MV和歌曲,稱讚坣娜好歌喉也非常會演戲,坣娜卻幽默反問:「所以你覺得我現在在演戲囉?」笑翻全場。齊豫與坣娜因為2007年張鴻儀音樂會而深交,兩人都茹素且對養生很有研究,因此成為好友,齊豫更獻上自家素食餐廳的蘿蔔糕,親自擺盤,擺一個「禾」字,象徵豐收豐盈,祝福坣娜票房大豐收。而坣娜也藉此邀約齊豫當演唱會嘉賓,齊豫笑得合不攏嘴,直說為了好姊妹一定會好好考慮!


接下「愛是自由FREE TO LOVE」演唱會,坣娜坦言剛開始有點懊惱,因為身性害羞,習慣小型的歌唱場合:「我連以前工作面對人群,都要先鼓勵自己一番。」但聽到有很多「潛水型」粉絲露出水面敲碗,坣娜就堅定信心要為等候已久的歌迷唱一場。除了心理建設,體力上坣娜也強調雖然平時勤練瑜珈,但以前演出最多1個半小時,現在一個人挑戰2小時,會再持續增強體力。坣娜還透露自己常在「奇怪」的場合練歌:「我晚上會爬山散步,就邊爬邊練唱,路人都被我嚇到;或是回家走樓梯就會開始唱,鄰居好可憐被我打擾。」坣娜不斷調整練唱方式,她笑說現在找到一個最適合練唱的場所了:「就是我家淋浴間,回音真好啊!」


▲4月17日的大型個唱是坣娜人生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圖 / 阿爾發音樂 提供 )


她笑說自己在演藝圈活得很自由,沒有設立要開巡迴演唱會的目標,也因為沒有推出新作品,不喜打擾別人,所以未來也不會再開大型售票演唱會,會把這場演唱會表現到最好,也想藉此祝福支持她的鐵粉:「2020年是很緊張的一年,雖然我的歌是情歌居多,聽起來悲傷一些,但我會用滿滿的正能量,帶著祝福的心情唱給大家聽,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身心都自由。」坣娜呼籲所有歌迷一定要把握唯一機會!


▲坣娜生日快到,主辦單位阿爾發音樂常立欣副董事長,特地準備蛋糕提前為她暖壽。(圖 / 阿爾發音樂 提供 )


坣娜驚喜之餘也自曝沒有過生日的習慣,因為生日與過年很近,小時候曾經期待過,但大人忙過年就會忘記她的生日,她自此不再期待。坣娜說今年生日應該就是淡淡的和老公吃個飯,至於老公會不會準備驚喜,坣娜笑說:「他覺得自己就是我最大的驚喜了!」


「愛是自由FREE TO LOVE」演唱會,得到贊助商依凡娜大力支持,坣娜表示相當感謝贊助商的支持,伊凡娜時常以行動力挺台灣藝文及音樂產業發展,希望帶給社會滿滿正能量,這次鼎力贊助坣娜演唱會,就是要讓好聲音溫暖更多歌迷的心。坣娜「愛是自由FREE TO LOVE」演唱會門票將於1月8日中午12:00,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