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韓國最炙手可熱 2021 BBANGYA MUSIC FESTIVAL, 1/16開啟直播演唱會

   2021-01-08 09:37 藝文資訊 點閱:0

韓國最炙手可熱的藝人面前很難接近的《2021 BMF(BBANGYA MUSIC FESTIVAL)》的最終陣容是-以堅韌的嘻哈能量吸引着其他男子樂團的差異魅力的MONSTA X。4名成員在偶像市場開拓新視野,引領超凡脫俗組合的AB6IX,擁有獨特概念和能力的"第四代代表性少女組合"的ITAZY,以令人耳目一新的一代亮麗少女組合Rocket Punch,最後是野心勃勃引領韓國歌謠界流行趨勢的GoldenChild。

 
作爲主辦方,同時也是製作人BBANGYA TV,通過多次不作爲(非面對面)演唱會和粉絲見面會體驗,深刻了解粉絲的需求,並努力利用與粉絲和藝人的聊天系統,通過'不作為'(在線+互動)網絡加強溝通功能。

▲此外,BBANGYA TV還準備了這個令人驚豔的陣容,,讓全球球迷與新一代K-POP明星們玩得開心。(圖 / MJ AGENCY 提供 )


MONSTA X(韓語:몬스타엑스;日語:モンスタ・エックス),韓國Hip Hop男子音樂組合,是STARSHIP娛樂通過練習生生存節目《NO.MERCY》所推出的男子團體,最初由七位成員SHOWNU、元虎、民赫、基賢、亨元、周憲、I.M組成,由SHOWNU擔任隊長。2015年5月14日發行首張專輯《TRESPASS》並通過M! Countdown出道。

 

AB6IX(韓語:에이비식스),是韓國Brand New Music旗下的男子音樂組合,於2019年5月22日出道現任成員包括田雄、金東賢、朴佑鎭以及李大輝。

 

ITZY(韓語:있지;日語:イッジ),為韓國JYP娛樂旗下的五人女子團體,由五名韓國成員禮志、Lia、留眞、彩領、有娜組成,2019年2月12日以首張單曲專輯《IT'z Different》正式出道

 

Rocket Punch是韓國Woollim娛樂旗下於2019年所推出的女子音樂組合,也是該經紀公司推出的第二組女子偶像團體,由高橋朱里、金蓮熙、金秀潤、徐胤卿、金素嬉、鄭多玹六名成員組成,並由金蓮熙擔任隊長。於2019年8月7日發行迷你專輯《Pink Punch》出道。

 

GoldenChild為韓國Woollim娛樂於2017年推出之十人男子偶像團體,現任成員包括大烈、Y、長埈、TAG 、勝民、宰鉉、知範、東炫、周燦、普閔。於2017年8月28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Gol-Cha! 》主打歌〈담다디 〉正式出道。

 

2021 BMF(BBANGYA MUSIC FESTIVAL),台灣時間:2021年 01月 07日 (週四) 17:30PM (TW) 起通過網路進行的直播,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購票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網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