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友好天使在身邊]音樂會邀請知名音樂人陶喆成為友好天使

   2020-09-07 15:04 藝文資訊 點閱:0

天使心家族2020[友好天使在身邊]音樂會邀請知名音樂人陶喆成為友好天使,以為人父的心情,用疼惜與愛陪伴愛奇兒家庭,於11/27(五)晚上7點半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用音樂邀請大家走進音樂會認識愛奇兒家庭,一起成為友好天使,讓友好在愛的歌聲中不斷擴散。

▲ 知名音樂人陶喆 、 李明依共同出席 2020友好天使在身邊慈善音樂記者會 。(圖 /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 提供 )


[友好天使在身邊]音樂會以演歌方式透過廖偉凡擔綱演出的食堂老闆角色,將每一個發生在你我身邊的友好故事溫暖呈現;志工曾經受到愛奇兒無法自主的行為受傷,一度灰心想要放棄;夫妻因為照顧愛奇兒長期壓力而彼此疏離怨懟。但友好天使的陪伴讓他們渡過重重難關;陶喆和愛奇兒家庭的溫馨互動,讓友好的愛不停流轉、擴散,醫治每個受傷的心靈。邀請大家走進[友好天使在身邊]音樂會,一起聽友好天使、志工與愛奇兒家庭相遇的真實感動。



據本會2020年對六都近1300份愛奇兒家長的壓力與服務需求最新調查與研究顯示,有高達60%以上的家長「須時時保持警覺,以免孩子一不小心就發生意外或干擾到他人」,長期的照顧壓力容易造成身心損傷。天使心家族為愛奇兒家庭量身計劃喘息服務,針對照顧者、父母、健康手足提供每個階段的需要,支持他們面對愛奇兒每個生命歷程的不同挑戰。邀請您來,成為愛奇兒家庭的友好天使,支持他們喘息,讓照顧的路能繼續走下去。


天使心家族2020[友好天使在身邊]音樂會,將於2020/11/27(五)19:30 ,在國立國父紀念館大會堂 演出,有關更多精彩內容及活動詳情,敬請查詢年代售票網。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