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拒借廁卡韓!? 桃警曝畫面「車隊經過沒停」

   2019-11-04 18:40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爆料,韓國瑜在桃園平鎮區舉辦造勢活動,想要「上廁所」卻遭龍岡派出所拒絕,害韓國瑜只能憋尿上台,痛批「連上廁所也被卡」,實在不可理喻,並懷疑是不是民進黨執政的桃園市擔心「長官不開心」,才因此做出這樣決定。


▲龍岡派出所遭不實指控「卡韓」(圖/壹電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個月(31)日抵達桃園平鎮區龍福路,舉辦後援會成立大會,傳出活動前韓國瑜想赴龍岡派出所「借廁所」,卻被以「維持行政中立」為由婉拒。對此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廖美玲趕緊澄清,表示:「韓市長在桃園的造勢行程,均配合主辦單位事前規劃路線,預留臨停點稍事休息,以及維護現場安全,絕無以行政中立為由來卡韓」。


▲龍岡派出所拿出監視器畫面反駁不實指控(圖/擷取自龍岡派出所監視器畫面)

不只如此,桃園市警方還提供畫面佐證,當天韓國瑜車隊有行經龍岡派出所前,但並無停留,而是直接通過,還拿出韓國瑜前兩天在仁愛所、南崁所的「借廁所」紀錄,反駁陳學聖的不實指控。

而韓國瑜本人則出面否認被刁難,表示派出所的員警都很友善,在平鎮造勢的過程中都很順利,但隨後韓國瑜又在私底下改口說自己當天確實「憋尿」跑行程,說詞反覆,究竟「借廁所」一事有無被「卡韓」,現在畫面曝光後已經道盡一切。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