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打造新春好手氣!大師親授立春好運秘笈

   2020-02-04 00:00 編輯中心 點閱:0


2月4日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立春」,為第一個節氣,象徵春天的開始。新的一年若想獲得好運勢,知名命理專家涂曼嘉特別針對感情、學業、事業以及健康,傳授好運秘笈。


想與伴侶間的關係更緊密,桃花數量有學問。(圖/取自網路)


感情運加溫!桃花千萬別買錯


不論是情侶、夫妻,若想在新的一年讓感情更加溫,建議兩人一同去買「一支」桃花,並將它帶回家插在花盆或種入泥土中,涂老師提醒,一株上頭有幾朵桃花都沒有關係,但不建議買超過一株,以免過猶不及,招來爛桃花。


若是藝人、網紅等需要高人氣支持者,可以直接購買一盆桃花,若家中環境允許,種棵桃花樹的效果會更好,幫助吸引事業上的高人氣、好人緣。



立春當天可至文昌廟參拜文昌帝君,提升考運。(圖/取自網路)


提升考試運!參拜文昌帝君選這天


即將到來的開學日,涂老師建議,立春當天可至文昌廟參拜文昌帝君,若是需要上課沒辦法前往,可選在立春前後的週末(2/1、2/2、2/8、2/9)擇一天前往,效果也是一樣的。


新的一年想讓荷包滿滿,可至台灣三大土地公廟參拜。(圖/取自網路)


財運、事業運再上層樓 這樣拜更夠力


若是期許生意、財運的表現更為出色,涂老師建議,可至台灣三大土地公廟參拜,分別是中和烘爐地、南投紫南宮以及車程福安宮,但若不便前往,也可以選擇公司或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祈求事業運在新的一年獲得更好的成果。


武漢肺炎延燒,民眾戴上口罩以防病毒感染。(圖/美聯社


此外,由於近期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各界人心惶惶,若想祈求新的一年身體健康,涂老師建議可以參拜觀音或藥師如來佛。


最後,涂曼嘉老師特別提醒,若想迎來好運,在立春當天前往參拜最為合宜,倘若時間不允許,也可退而求其次,於農曆正月期間(1/25至2/22)前往,同樣具有轉運效果。


相關新聞:

立春三大禁忌絕對不能犯!小心衰一整年

立春轉運影響大!命理專家授妙招



專家簡介:

命理大師涂曼嘉女士、經歷豐富,活躍於各大國際舞台,曾擔任東森電台、台視業務部命理顧問、台灣建築師公會特聘講師;國外部分則曾擔任美國國家機構生涯規劃及心靈諮商顧問、印尼國家衛生機構顧問、馬來西亞觀光旅遊局等顧問講師,現創立星昱占星學術研究中心,精通陽宅堪輿、諸葛神數、探測學、人相學(手相、面相、骨相)。入行至今已三十多年,專精於「七政四餘欽天監曠世絕學」(每四分鐘一個命盤),以出生年月日對應宇宙星球的科學原理研究個人天賦本能(潛能),擅長運用風水佐以天地人之格局為迷惘者解惑,成為全方位命理工作者。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